上海凯太创新一体化预制泵站,以科技推动环保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84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科技工业园,企业最早成立于80年代,前身为上海海浪水泵厂,是一家主要生产切割式排污泵、消防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高科技现代化流体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历经3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2个生产基地,分别研发制造农田工矿用泵和离心泵系列,形成集水泵设备及其控制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流体设备制造企业,也是上海地区销售工程项目用泵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

而随着近代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环保意识的高涨,,我国的环境保护事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上海凯太泵业公司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把环保设备智造工作做深做实,加快形成科学合理、优质高效的产品体系,助推我国环保事业蓬勃发展。在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设计生产中,上海凯太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人力。传统的消防泵站采用平摊式布局,不但占用了大量宝贵的土地,还存在很多弊端,如:可靠性低,地下室环境潮湿,易腐蚀,断水时需排气,使用寿命短等。而上海凯太针对这一情况研发了一款新型的节能消防供水设备“地埋式消防一体化泵站”,将水泵和泵室放置在水箱中且固定在一体化泵站专用的模块上,通常情况下只占用0.5~1.5m的水箱容积,能够充分利用地下立体布局,减少了对建筑本体的空间占用,大大节省了空间。且该泵站采用的是全密封的消防专用潜水泵,防冻裂,不需引流,不需排气,设备耐腐蚀,运行时低噪节能,可靠性高,等优点。由于采用装配式不锈钢水箱,改变了以往的焊接方法,采用螺丝装配,适用性强,安装、移动、拆卸方便,使用寿命长。凯太提前富有远见的预先留有接口可支持远程传输、自动清洗、杀菌、消毒,升级简便。正是凯太产品有着如此多的优点,大大提升了凯太的市场占有率和凯太名牌的美誉度,让凯太成为了行业的领航者。

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上海凯太将持之以恒的坚守环保智造理念,继续积极奋进、精益求精,大力提升公司智造水平,用科技进步助推国家的环保事业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