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液泉教你如何选用耐腐蚀化工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52


耐腐蚀化工泵

根据市场的需求,现在关于化工泵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其中值得关注的就是耐腐蚀化工泵。耐腐蚀化工泵的型号也非常多,其中包括FB型耐腐蚀性化工泵、AFB不锈钢耐腐蚀化工部、IHF氟塑料化工泵、IH型不锈钢化工泵、CBQ化工磁力泵、FSB型氟塑料化工泵等。并且这些产品广泛的应用在城市给水、排水、化工、炼油、制药等行业。那么想要选用优质的耐腐蚀化工泵,江苏液泉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提醒广大用户,必须注意以下几点内容。

首先根据耐腐蚀化工泵的工作原理被分为三种化工泵,其中包括容积式泵、叶轮式泵、喷射式泵。容积式泵是指依据泵部件中的运动而使得工作容积可以有规律周期性的变大或者变小而吸排出液体,这样一来就使得工作部件挤压使得液体压力可以增加。又根据运动部件方式不同分为往复泵和回转泵;运动部件不同分成活塞泵、柱塞泵、叶片泵等。叶轮式泵就是依靠叶轮的带动作用使得高速回转后把机械能传递给输送的液体,这种泵根据流道和叶轮的结构被分为轴流泵、离心泵、旋涡泵、轴流泵。喷射式泵就是依据工作中流体产生了高速的射流而产生引射的流体,再通过动量的交换就是引射流体的能量增加的过程,并且按照驱动泵电机分为柴油机泵、电动泵和汽轮机泵。

接下来依据耐腐蚀化工泵的特点,在泵体的选材方面也要值得注意,主要是因为耐腐蚀化工泵主要作业环境是在桶、瓶或者池等容器内进行腐蚀性液体的抽取工作,因此一般耐腐蚀化工泵的材料是PVC、氟塑料、不锈钢、玻璃纤维等。

最后根据耐腐蚀化工泵的特点在选择时候一定要选择密封性好、稳定性高、外型美观,寿命长的产品。这样就可以在产品使用中避免经常维修,这样就保证产品提高效力的作用。

综上所述,选择耐腐蚀化工泵的时候一定要多多了解产品的特性和使用环境,现在越来越多的工况都在使用耐腐蚀化工泵,而对于专门从事耐腐蚀化工泵研发制造的江苏液泉来说,该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技术能力,所生产的耐腐蚀化工泵更加适用于高腐蚀性的工况环境,由于采用了创新技术,使得产品使用寿命更长,因此江苏液泉的耐腐蚀化工泵在市场上的表现更为突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