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型螺杆泵市场佼佼者 上海凯太以实力打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40


G型螺杆泵

业内人士对G型螺杆泵并不陌生,这是一种输送用设备,市场评价较高,优点在于寿命较长,使用反馈往往高于同类其它产品。我国境内能够制造G型螺杆泵的企业其实并不多,质量好的企业更是难得一见。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其生产的G型螺杆泵在业界享誉无数,已成为该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获得消费者的好评无数。

究竟上海凯太生产的G型螺杆泵拥有着什么样的魔力,使得诸多消费者趋之若鹜。并且在竞争力如此巨大的泵业市场中,为什么上海凯太G型螺杆泵能成为市场佼佼者?

轻便简单

上海凯太G型螺杆泵具有轻便的优点,在许多人看来这只是节省成本的一种做法,实则不然,上海凯太泵业经过了周密的调查,发觉泵的使用情况有时取决于泵的体积和设计,内部设计十分繁琐的泵可能使用起来并不那么方便,相反轻便小巧的泵体能够节省安装的空间,对环境的要求也相对较低,因此上海凯太将G型螺杆泵在设计上进行了改良。结构简单,因此方便安装和拆卸维修,运输比较方面,新手能够很快上手运作。

寿命更长

寿命问题是许多泵体的软肋,由于性能或用材等方面的不足,导致泵体寿命短的产品大有所在,而上海凯太的G型螺杆泵则具有较长时间的寿命,电机寿命甚至能够达到10年以上,国内普通产品远远达不到10年之久,当然,期间需要定期进行检修,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在性价比上,由于上海凯太的G型螺杆泵的运作相对比较平稳,且工作时间长,可以长时间连续功运转,在较强的压力下所经过的电流也比较小,并且耐高温,耐腐蚀,噪音相对较低,泵体内部的合理结构使得泵体本身磨损度降低。因此不得不说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产品。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将会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需求作为第一创新力,将用户的使用需求放在首位,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周全的服务和最超值的产品。他们也将继续保持最热忱的态度,积极进取,以期能够为我国水泵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