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第六届中国国际POS机展重装起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03


由中国POS机网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览会(简称:国际POS机展),将于2017年5月25日27日在广州琶洲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POS机展,由中国POS机网与中国315电子商务诚信联盟、广东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众多上市企业及知名企业参加,届时还有餐饮、烘焙、特许加盟等展会同期举行。目前,展会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诚邀行业好友参加!

 

历经五届的成功展会,中国国际POS机展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支持与关注。去年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展,从参展阵容到参观人数都创历届新高。正因如此,中国POS机网也用心办展,努力把中国国际POS机展越办越大、越办越好。

 

据了解,此次第六届中国国际POS机展准备了精彩丰富的活动内容。作为POS机行业的重要盛会,本届展会将力邀国内外各大厂家、经销商、渠道商共同参与。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外客户见面会,让大家有机会与国际品牌亲密接触。同时,在2017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和2017企业总裁论坛上,将有机会身临其境感受各大行业企业带来的宝贵经验和行业发展见解,更有机会与各位企业大佬面对面交流。另外,与往届展会相同,此次展会上也将现场对2016年度中国POS机相关行业十大品牌进行颁奖。

 

中国国际POS机展自组办以来,已经成为POS机行业的重要集会。在这里不仅能够看到最新的企业产品、获得第一手的前沿资讯,更加是POS机行业企业与代理商、渠道商的重要沟通途径。借助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POS机展,各大企业能够宣传自己的产品,代理商和渠道商们也能在此邂逅机遇。第七届中国国际POS机展已经杨帆,正待5月25日—27日重装起航,与您广州相见。

报名热线:4008800715 展会官网:www.infoexpo.cn 官方微信:POS580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