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造就美好环境 恩派特多款垃圾破碎机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22


       在资源日益短缺的今天,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的号角已经吹响,推动绿色城市、绿色产业发展势在必行。破碎机作为一种垃圾处理的先进技术设备,将成为绿色发展的必然选择,发展潜力巨大。

4月15日至17日,第20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上,一批垃圾分类、环保领域的产品亮相,充分展示了垃圾处理行业市场的火爆。其中,破碎机行业的龙头企业——恩派特江苏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也来到了现场,为观众们展示了先进的破碎机设备。
恩派特江苏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派特)是英国恩派特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是一家世界级创新型环保产业集团,也是固废处置与利用行业的领跑者。经过多年的发展,恩派特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65个国家,是环境问题解决、再生能源管理、环保设备研发与制造的全球服务商。

目前,恩派特主要提供环境问题解决服务、再生能源管理、环保设备研发与制造,解决人类面临的主要环境问题,提供循环利用的再生能源与资源。根据业务的不同,恩派特将公司的业务划分为3个板块:固废处置与利用(不可再生)、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可再生)和环保设备研发与制造。
据了解,恩派特拥有德国豪迈(Homag)产“生产线”和德国贝高(Bukkle)产“数码控制压机线”,德国豪迈公司“CNC数控加工中心”,德国乐客(Lueco)公司金刚钻刀具,意大利奥玛(Orma)等世界先进设备,并建立起了高效率的制造系统(FlexibleManufacturingSystem,FMS),实施了计算机联机生产的即时化(JUSTinTime,JIT),为破碎机的质量提供了保障。

大件垃圾主要是指重是超过5kg或体积大于0.2立方米或长度超过1米且整体性强而需要拆解后再利用或处理的废弃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件垃圾的产出也日益增长,处理难度非常大。根据我国某市的人口数量和经济情况,初步估计该市的大件垃圾产量在80—90吨/日,垃圾破碎机的使用至关重要。

恩派特针对大件垃圾设计研发出一款大型的生活垃圾破碎机,对类似大件沙发、床垫、家具、衣柜等大件垃圾中可回收零件及材料进行回收利用。破碎机对大件垃圾拆解和处理的过程是将大件垃圾化“整”为“零”,变废为宝的过程,这个过程中经过拆解和处理,对大件垃圾可回收零件的原料回收,为客户节约至少60%的投入与运营成本。大件垃圾粉碎机采用进口合金刀具,抗冲击能力强,破碎金属刀具不断裂;刀具内孔与主轴面均采用六方设计,实现刀具受力的均匀性;刀具磨损后采用欧洲先进的刀具凃焊修复技术,实现刀具的多次重复使用,大大的降低了维护成本。
恩派特生产的破碎机用高合金精制而成的啮合式刀片,对任何高硬度的物料有着很好的粉碎机效果;减速电机驱动,比其破碎机要省20%的电量;平稳无太大噪音,并且安装有地基,噪音非常小;强固构造,密布式加劲板,确保箱体的强固;可以配置输送带加料设备。破碎机适合各种物料的大型械设备,整机配备大容量料斗、破碎仓,以及推料装置,很大限发挥破碎高硬、大尺寸物料的能力。根据破碎物的类型,破碎机产量大约在1500公斤/小时至12000公斤/小时之间。

此外,恩派特还可以通过对可燃性垃圾进行破碎、分选、干燥、添加药剂、压缩成型制成垃圾衍生料,为垃圾能源化带来了生机,成为垃圾利用领域新的增长点。垃圾衍生料具有热值高、燃烧稳定、易于运输、易于储存、二次污染低和二恶英类物质排放量低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干燥工程、水泥制造、供热工程和发电工程等领域。

随着国家对有效利用可再生资源的鼓励,国内垃圾处理产业将迎来光明前景,新技术的运用,将进一步刺激了破碎机技术的跨越式发展。未来,恩派特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