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M压力罐成为经得住市场考验的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85


CIMM压力罐_进口压力罐

科技在进步,人们的选择也会越来越挑剔,作为商家如何紧跟市场的变化而变化,这就考验着该商家的综合服务能力。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供水系统设备供给的企业,随着市场竞争的急剧加大,法鸣流体公司提供的意大利CIMM压力罐在市场中逐渐呈现出优势,产品通过这些年在市场上的预热,目前已成为经得住市场考验的品牌。

对于CIMM压力罐的了解,首先需要从最简单的压力罐原理开始了解,才能够逐步深入明白,为什么CIMM的压力罐可以做的如此出色,乃至上海法鸣成为意大利CIMM公司授权中国地区总代理,同时也做到了中国市场最大的综合服务商。

CIMM压力罐是利用罐内空气的可压缩性来调节和贮存水量并使之保持所需压力的,所以又叫气压给水设备,其作用相当于水塔和高位水池。由于它的供水压力是借罐内压缩空气维持的,因此,罐体的安装高度可以不受限制。再加上这种设备投资较少,建设速度快,容易拆迁,灵活性大,自动化程度高,很适宜用于水源充足、供电正常的中小村庄供水。但其调节水量小,压力衰减快,机泵启动频繁,运行费用高,不适宜用水量大和要求压力稳定的用户使用。

CIMM压力罐一般安装在配水泵与管网之间。水泵启动后,即向管网供水,多余的水则贮存至罐内,并使罐内水位上升,罐内空气受到压缩,压力随之增高。当罐内压力达到所规定的上限压力值时,由管道与罐顶部相连通的电接点压力表的指标接通上限触点,发出信号,切断电源,停泵。用户继续用水,罐内压缩空气将罐内的水压入管网,水位下降,罐内空气压力也随之下降。当降至所要求的下限压力值时,电接点压力表的指标即接通下限触点,继电器动作,电机与电源接通、水泵重新启动工作。正常情况下,水泵可在无人控制的情况下工作,并可根据用水量的变化,自行调整水泵开停次数与工作时间,保证向管网连续供水。

CIMM压力罐已经布局在全国成千上万的供水系统中,由于其质量稳定,工作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而CIMM也自然成为经得住市场考验的品牌。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不仅为全国市场提供可靠的CIMM压力罐等产品,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设计、安装以及售后一条龙服务。(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