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推动空气压缩机技术创新,打造民族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37


我国的空气压缩机行业一直在稳步发展,因为纺织、能源、交通、医药、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的广泛需要,压缩机市场的规模年均增长8%以上,有的年份甚至接近30%。然而,这么大的市场却在很长时间内被外资企业掌控了大部分市场。

据统计,十年前,我国的空气压缩机企业共有近400家,然而占比90%左右的内资企业销售收入约为60亿元,占行业总数的40%,而仅占市场10%的外资企业,却实现了销售收入约90亿元,占行业总数的60%。

为此,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痛定思痛,不断加强技术开拓创新,以坚韧不拔的精神,积极构建高精尖的技术团队,开展专业学习、技术研究、设计攻关,对国内外最前沿的制造技术进行学习、研究,并结合公司技术优势和用户特点,成功应用到空气压缩机中去,设计出的普度空压机达到了较高水平,例如公司设计开发了具有“独创性并获国际同行承认”的啮合副型线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是国内首家完满地解决了螺杆和星轮的型线及加工技术,并对星轮片采用特殊处理,使得主机寿命提高了近十倍,可以高达30万小时以上,在行业内站到了技术领先的位置。

同时,公司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不断开拓新的领域,来适应多样化的社会需求。在空气压缩机系列中,公司共设计生产了无油空气压缩机、无油单螺杆空气压缩机、无油水润滑空气压缩机、无油低压空气压缩机、无油永磁变频空气压缩机、无油静音空气压缩机、微油变频空气压缩机、微油低压空气压缩机、微油空气压缩机等多个品种,高效的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需求。另外,为了推动环境保护,公司还提供空压机站和余热回收等节能方案,全年为客户节能 50%以上空压机选型、安装、运行、维护一站式服务,让客户省力省心之余,也大大增加了客户的获得感,深受客户的好评。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普度人正在谋划新一轮的优化创新,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再更新、再升级,让普度的产品能够更加高效、节能、环保,成为闪亮的民族品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