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钢管主导制修订5项行业标准获批准发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80


2月23日,记者从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由这个公司主导制修订的5项行业标准,已由国家能源局批准发布,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这对规范国内焊管行业、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及安全性能、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本文由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协助转载分享,上海五岳为专业的安全阀厂家,主要生产各类弹簧式安全阀,代理德国LESER安全阀,并终身为使用单位提供相关产品技术支持。

这五项行业标准是,SY/T57682016《一般结构用焊接钢管》、SY/T59912016《套管、油管、管线管及钻杆螺纹保护器》,以及SY/T 67632016《石油管材购方代表驻厂监造规范》、SY/T 5539.22016《石油管产品质量评价方法第2部分:油气输送管》和SY/T73172016《海底管线用直缝埋弧焊钢管焊缝自动超声检测》。

作为我国焊接钢管生产工艺研究、试验检测和科技情报中心,以及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宝鸡钢管掌握着焊接钢管标准起草的制高点和话语权。近年来,这个公司结合中国石油集团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技术标准在行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国家、行业以及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努力培育优势产品,加速科技成果向标准转化,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统计,“十二五”以来,宝鸡钢管在持续开展国内外焊管先进标准研究工作的基础上,共主导、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7项、行业标准29项,不仅数量稳居国内制管企业前列,而且已在油气输送钢管、普通用途钢管制造和检验等领域广泛使用,企业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