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钢三高炉系统炼钢、连铸项目正式开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58


4月9日上午,随着宝钢股份湛江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更红宣布工程开工,高高耸立的打桩机发出隆隆轰鸣声,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炼钢、连铸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湛江钢铁副总指挥张克南、副总经理敖爱国,以及宝钢股份炼钢厂,湛江钢铁各职能部门、炼钢厂(炼钢项目组),项目参建单位等200余名代表现场见证了项目开工。

据了解,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炼钢工程主要建设一套铁水预处理设施、一座350吨转炉及相关公辅设施,连铸工程主要建设一台1650毫米连铸机及相关附属设施,计划于2021年2月份同步投产。项目建成后,湛江钢铁年产合格板坯超过1000万吨,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体炼钢车间。

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炼钢、连铸工程项目不仅维持着一、二高炉系统规划的最优布局,还重点对全产线效率提升和智慧制造进行攻关。湛江钢铁在传承宝钢40年及湛江钢铁一、二高炉系统建设生产经验基础上,还在智能装备、智慧质量、无人化作业、操作室合并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

《中国冶金报》(2019年04月12日01版一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