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7重礼 大商汇工厂直销联盟2月25日启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18


2月7日,春节假期刚过,大商汇就在云安会都举办了本次“开工大吉·工厂直销联盟”活动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现场,参与联盟活动商家不仅企业老总到场,负责此次2·25活动每个品牌的策划、执行、销售团队也全部到场,现场气势如虹,足见商家的信心和干劲。

49个商家团队到场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像买房、装修、置办家居家电这样的大事,本来就应该早做打算。春节刚过,正是好时候!

商家代表向大家介绍自家产品:图为顾家家居门店经理

其实早在去年12月底,大商汇和“工厂联盟”的49个品牌早已进入状态,1月初更是开始了第一轮的推广。本次工厂联盟涵盖49个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不仅包括陶瓷、厨卫、地板、灯具、门窗、涂料壁纸等传统建材,甚至还新加入了家电和家具品牌,如此浩大的阵势,让消费者在一站式购物的服务中还可享受到低价和实惠,更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

云南大商汇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李智信李总在启动大会上表示,“我们这次联合的49家商家均是一线品牌,49家商家共同遵守同一个游戏规则,客户相互推介,共同发展,这是大商汇最大的优势。”

云南大商汇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李智信李总上台致辞

此次2·25工厂联盟不仅集结了众多一线品牌商家,保证厂价供货,而且在大商汇的组织下,还推出了7大主题活动。

联盟商家一览

精彩抢鲜

2·25第二届家具建材工厂直销联盟活动一览

赚大发:家居建材买断价,消费者持《开工大吉卡》,2月25日活动当天即可参与购买联盟品牌厂价直供产品。

超值购:1元购疯狂抢。持《开工大吉卡》顾客在活动当天在各品牌前50名下单的客户,可凭单以1元劲爆价抢购所下定品牌准备的开年名品豪礼。

抢免单:持《开工大吉卡》顾客,当天下定,可参与砸金蛋,享受3%100%免单金额(最高4999元),全天1500个金蛋。

大派送:定单越多返现越多,最高4999元。当天现场下定3品牌,现场返450元;下定6品牌,现场返900元,以此类推。

赢大奖:100台冰箱+100台彩电疯狂抽。活动当天现场下定满1000元可领取一张抽奖券,满2000元领两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印花礼:全能多用锅抱回家,集印花送大礼。持卡消费者于2月7日2月24日,至各品牌店面看样并作预算,可收集相应品牌印花,集满20枚印花可在活动当天领取。

签到礼:签到送好礼。持《开工大吉卡》,凭签到礼券即可免费领取乐厨七件套+抽奖券一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