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 荣耀来袭!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开业盛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07


VERSACE(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开业暨奢华红酒品鉴会丨奢美生活品质共享

3月27日,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正式开业,该旗舰店位于杭州高端家居卖场领军者——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一楼,吸引众多热爱奢美家居人士的驻足。

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的开业,将全方位展示范思哲瓷砖“个性、时尚、先锋、艺术”的品牌定位,引领精致、优雅的贵族生活。

新起点·擘画新蓝图

东铁集团总裁王志锋先生,范思哲瓷砖亚太区营销总监Rosi先生、范思哲瓷砖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原先生,范思哲瓷砖中国区总代理杭州乔瓦尼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虹女士、董事臧国金先生、副总经理叶明晓先生,广州市中轴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北美注册设计师陈华京先生及夫人卢苇女士,中国进口瓷砖营销培训专家杨雨虹女士,MF雷雄飞先生等,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和设计师朋友们出席开业仪式,新浪家居、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浙江电视今日长三角等多家媒体在现场对这一盛会进行了采访报道,共同见证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的开业盛况。

▲开业现场

东铁集团总裁王志锋先生在发言时指出,“在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投入运营后,东铁集团将鼎力支持旗舰店开展业务,积极搭建业务的合作的桥梁,同时希望范思哲瓷砖作为高端奢侈品品牌的代表,借助当下国家对进出口产品市场的关注与支持,顺势而为抓机遇,抓住重点,瞄准需求,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一流的服务。”

▲东铁集团总裁王志锋先生

▲范思哲瓷砖亚太区营销总监Rosi先生(右)、范思哲瓷砖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原先生(左)

▲广州中轴设计公司创始人、北美注册设计师陈华京先生

▲乔瓦尼公司董事长雷虹女士

▲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开业启动仪式

旗舰店·时尚先锋

作为范思哲瓷砖中国城市会客厅,中国旗舰店是当之无愧的形象标杆,更是全国销售、营销、设计人才培训的摇篮。

隽永有序的意大利古典“拱形元素”、气势磅礴的专属金属台、多样化瓷砖样板间展示……将家居空间的个性化私人定制、整体方案解决诠释得淋漓尽致。

▲嘉宾参观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展厅

▲现场品鉴奢华红酒

聚创新之力·蓄势未来

媒体采访环节,广州市中轴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北美注册设计师陈华京先生在谈及家装设计的未来发展趋势时表示:“瓷砖是确定整个家居空间风格的基础,具有更多样化的装饰性功能。尤其是范思哲瓷砖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是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展厅现场,中国进口瓷砖营销培训专家杨雨虹女士感触颇深,她非常欣赏主会客厅和开放式洽谈空间的布局,典雅大气,布局时尚,并表示:“如果以后有空间装修需求,一定会首选范思哲瓷砖。”

客户签单、嘉宾赞许……淋漓展现范思哲瓷砖品牌在终端市场的热烈反响。对于店面未来的运营规划,旗舰店负责人从店面形象、渠道建设、团队培养、尊享服务等各个维度侃侃而谈,强调精致、优雅,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的开业,必然会成为引领时尚、奢华空间艺术的风向标,也必然为广大追求精致、优雅生活的客户提供更个性化、多元化的家装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