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气动隔膜泵:德国工艺 国产价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72


WinFlo品牌在国内隶属于广州美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其拥有WinFlo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在国内独家生产、代理、销售、服务等所有权。广州美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日,由成立于2007年的广州格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分化而来,专业从事进口流体机械、加药系统设备、水处理环保设备的代理销售以及研发、生产、销售相对应流体机械控制产品设备,并引进欧美地区先进流体输送、添加、定量、分装等技术,为企业生产提供全方位服务。现作为企业领军人朱鉴波先生早于2014年始加盟广州美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着超过15年化工流体机械及设备经验技术与服务水平,目前致力于WinFlo威虎气动隔膜泵的研发升级、销售应用、产品服务。

WinFlo品牌在国内主推气动隔膜泵产品,品质性能媲美欧美品牌,在产品应用方面超越性价比临界,真正为日益成本高企的中国质造企业注入强心剂。主要规格型号有以下系统:

    1、按口径分类:1/2”—3”即:DN15DN20DN25DN40DN50DN80,全面满足行业需求。

    2、按材质分类:PP聚丙烯PVDF聚偏二氟乙烯铝合金不锈钢,全面满足液体需求。

    3、按应用分类:单泵泵组泵组系统成套泵设备定制泵控组,全面满足产品需求。

    WinFlo威虎气动隔膜泵之技术说

    WinFlo品牌之先进技术引自最为严谨的德国,包括原材料和工艺流程,造就出品质卓越,性能稳定的专业高质量气动隔膜泵产品,并在此基础上加大研发,进行技术的改良和产品升级,目前已经是第四代产品,4.0流体输送设备应运而生。技术特点如下:

    1泵不会过热:压缩空气为动力,在排气时是一个膨胀吸热的过程,气动泵工作时温度是降低的。

    2不会产生电火花:气动隔膜泵不用电力作动力,接地后又能防止静电火花。

    3可以通过含颗粒液体:容积式工作且进口为球阀,所以不容易堵塞。

    4对物料的剪切力极低:工作时是怎么吸进怎么吐出,所以对物料的搅动最小,适用于不稳定物质的输送。

    5流量可调节,调节气压气量或可以在物料出口处加装节流阀来调节流量。

    6具有自吸的功能。干吸及湿吸高度高,最高可达8m。

    7可以空运行,而不会有危险。空转不会损坏泵设备,只会稍为减少易损件的使用寿命。

    8可以潜水工作。潜水配备简便,只需把进气与排气接管至液体液面便可,并可用于潜水搅拌功能。

    9可以输送的流体极为广泛,从低粘度的到高粘度的,从腐蚀性到防爆性,且有2:1机型适用高压工艺要求。

    10没有复杂的控制系统,没有电缆、保险丝等。

    11体积小、重量轻,便于移动。外置气压室设计,检修方便,不需拆解泵其他设备。

    12无需润滑所以维修简便,不会由于滴漏污染工作环境。

    13泵始终能保持高效,不会因为磨损而降低。

    14百分之百的能量利用,当关闭出口,泵自动停机,不存在设备动作、磨损、过载、发热。

    15没有动密封,维修简便避免了泄漏。

    16工作时无死点,整个气压室处于高压状况,不会出现结冰现象。

WinFlo威虎气动隔膜泵之售后说

WinFlo品牌旗下威虎气动隔膜泵技术服务团队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应用培训4S全面积极服务,并及时响应用户的特殊技术申请,进行全方位的实验服务体系。服务是产品的延伸,良好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追求。

产品提供长达15个月质保服务,除非正常使用和常规易损件外,均可享受高品质的售后服务。易损件全国唯一保用6个月的诚信承诺,在此使用周期内,如有质量问题,统一赔付,并免费提供针对性产品维护升级,解决故障问题。

广州美琳及WinFlo品牌都非常年轻的,激情”泵”发,富有蓬勃向上的奋斗精神,志存高远的远景目标,我们用孜孜不倦的研发创新服务于全中国质造企业,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返销欧美地区,树立行业领先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