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五泵业亮相巴基斯坦ITIF博览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59


2019年03月19日~22日,襄阳五二五泵业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博览中心(Karachi Exp) 正式亮相,参加“2019 ITIF第十六届巴基斯坦亚洲国际贸易及工业博览会”。

主办方向五二五泵业工作人员赠送展会纪念牌

此展览会每年一届,是巴基斯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档次最高的国际性工业展览会,也是企业打开巴基斯坦市场的一个非常重要平台。参加本次展览的企业200余家,分别来自中国、比利时、意大利、阿联酋、英国、台湾、香港、巴基斯坦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泵行业企业超过10家。

展会期间,公司展台接待接洽客户三十余组,涉及业主用户、研究机构、高校师生、贸易公司及当地政府部门官员等客户,收获颇丰。

五二五泵业工作人员认真解答客户咨询

五二五泵业工作人员认真解答客户咨询

五二五泵业工作人员与客户在展台合影

巴基斯坦作为中国“一带一路”重要扶持国之一,发展经济的愿望迫切,电力、化工等领域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参加本次展会,将有利于公司拓展巴基斯坦市场,提高国际知名度。此外,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公司将借鉴外贸业务领先企业的经验,加大力度开拓国际市场,为转型升级提供业务支撑。

截止目前,公司销售到巴基斯坦整机泵近百台,金额达千万人民币。(中通协泵业分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