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油非销售实现开门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26



    1月份,广东石油汽油零售同比增长2.6%,非油品营业额同比增长59.7%,实现油非销售开门红。

  营销到位。1月,广东石油抓住元旦、春节等节日及春运期间消费旺季,在高速公路、景区等700多座重点加油站开展“年货节”营销活动,同时借助电商网站、微信服务号和“加油广东”APP三大线上平台,大力宣传促销。春节黄金周,汽油销售13万吨,同比增幅3%。

  激励到位。该公司积极开展“多卖一吨油”活动,以“每车每次多加一升油、每站每天多卖一吨油”为抓手,在加油站积极营造“比一比、赛一赛”的良好经营氛围,对竞赛结果评选 “标杆、先进和优秀加油站”;同时将非油销售计划分解到各市公司,组织开展分组PK销售竞赛,出台专项奖励办法,充分调动全员的销售积极性。

  配套资源到位。该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与交通等部门沟通办理了315辆“成品油保供专用运输车”通行证,确保高速公路加油站资源的正常供应,同时对春运期间返乡高峰车流攀升的791座重点站,提前垫高油品,为油品提量增效创造有利条件。同时提前组织应节商品,确保销售需要,同时与厂家及供应商洽谈,争取到6个品牌促销费用23万元,3个品牌促销品约30万元,21个品牌商品进货价折让5%—50%。

  宣传到位。该公司组织节日销售动员会,通过手机短信,报刊网络,微信模版消息、微文、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加强与顾客的沟通及互动,发送年货节宣传短信息200余万条,在微信推送图文消息8篇,开展“拜年红包大放送”、“抢财神”等互动游戏,营造销售氛围。

  服务到位。该公司强化人文关怀,稳定员工队伍;细化数据分析,优化排班;合理调整用工,组织362名机关人员进行现场帮扶,引导车辆,维持秩序,强化现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目前,机关人员到站现场帮扶1992站次。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漩涡磁力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