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尊重生命,致爱世界 LOVE & RESPECT”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39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播报>企业文化

2019年上海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尊重生命,致爱世界 LOVE & RESPECT”

发布时间:20190325 12:04:42 来源:中国精彩传媒网 作者:

2019年4月30日5月3日,在中国上海,一场前所未有关于世界杯宠博会的赛事即将举办——2019年上海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

2019年上海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的开幕,在经过和世界杯宠博会的合作,这将是世界性犬业专业赛事第一次进入中国,也是第一次中国将国内的犬业发展情况呈现在世界面前。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作为与美国威斯敏斯特全犬种大赛相齐名的犬类赛事,一直以最大规模、最具含金量为世界犬业所关注。同时,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也是全球唯一一个以国家统计报名参赛的世界级犬界专业盛事,被称为犬界奥林匹克。

上海国际宠博会作为2019年上海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承办方与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CKU)携手一起将中国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与获得的成就呈现在世界的舞台上。

2019年上海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的主题为“尊重生命,致爱世界 LOVE & RESPECT”,意在倡导尊重动物、关爱生命的精神,人与犬将更加友好的和谐相处,将把世界各国对犬的热情与热爱带到中国。同时,也把中国犬界正在发生的新故事给呈现给世界。

3月20日,2019年上海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媒体发布会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现场邀请CKU秘书长谢典琦、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经贸商务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TPC)常务副总经理潘昱璋致辞,同时也邀请到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主任张淳、上海国际宠博会项目项目总监王鼎欣,以及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等2019年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支持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就此次活动的前期筹备状况和即将到来的犬业盛世,以及未来对中国宠物行业所带来的积极作用及影响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作为本次世界杯犬展的官方合作伙伴皇家宠物食品,特别赞助中宠股份顽皮®也在现场分享了品牌与公司在本次世界杯犬展中的将要带来的新动向。

世界选择了中国

现场CKU秘书长谢典琦,向我们讲述了申请赛事的过程,虽然最终中国以压倒性票数成功的获取了主办权,但期间的过程却充满了诸多障碍。

2015年,CKU作为世界犬业联盟(以下简称FCI)最年轻的成员,与在申办现场的西班牙、德国、克罗地亚三个成熟的犬业强国同场竞争,同时还承受着国外民众对中国犬业固有认识的刻板印象。在重重压力下,CKU最终凭借对犬业的坚持、热忱与真诚打动了参会会员代表国,获得了近半数支持票,并最终取得了2019年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的举办权。

同时谢秘书长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的举办能引起国内对于伴侣动物的重视,促进动保立法、迈出动物福利事业的重要一步。以宠会友,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这也将是体现中国特色宠物文化魅力和爱宠精神的最佳时刻。

宠物行业的盛会

同期举办的第八届上海国际宠博会,伴随宠物行业的发展一路走来,见证了行业从姗姗学步的稚童发展到如今正值舞象之年的少年。延续世界杯宠博会的精神,本届宠博会继续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浙江省平阳县人民政府协办,同期联合CKU同期举办2019世界杯犬展,携手北京雄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首届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览馆会。三大活动,蓄势待发。来自11个国家的总共23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盛会,参展规模逾30000平米,行业内顶尖宠物品牌:ROYAL CANIN®皇家®、中宠股份顽皮®等将悉数亮相展会。同时,新品发布会、宠物营养师讲座、宠物行为训导等多种形式的专业论坛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专家大咖、企业高管、爱宠人士、将在这个平台一起“头脑风暴”,呈现一场宠物行业不容错过的盛宴。

此外,在本次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现场,上海国际宠博会旗下针对年轻市场的活动品牌“宠物嘉年华 PET FUN”也将为在现场热爱生活喜欢宠物的朋友们带来更多宠物与生活相融的趣味活动,与爱宠社群、宠物类慈善机构以及宠物圈达人等一起现场互动。

关爱伴侣动物,共营宠物友好型社会

皇家宠物食品作为本次世界杯犬展的官方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犬猫创造更美好的世界。秉承“匠心为犬猫”,发起多项针对流浪犬猫的爱心救助行动和公众教育,积极传播“负责任养宠”理念。同时,也秉承犬猫优先、精准营养的品牌初心,专注研发针对体型,生活环境,成长阶段,甚至品种等多项因素量身制定,为每一只犬猫的健康而努力。

中宠股份也是本次世界杯犬展的特别赞助商,创立至今坚持“宠物既是人类的朋友,更是我们的家人”的企业理念,坚守“全球共享 同一品质”的品质追求,一直致力于将营养、健康的宠物食品提供给我们的爱犬和爱猫。和世界杯宠博会一起积极参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公益事业、携手渠道伙伴爱心公益倡导,为流浪动物发声,传递人与宠物和谐共存的理念,致力于为全世界宠物提供更高品质的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以此希望宠物能够健康、长寿,快乐生活!

期待随着2019年上海世界杯犬展WORLD DOG SHOW的举办,将会引起更多行业和社会的关注与参与,也让世界知道中国的宠物行业正在改变,中国宠物产业文化正在崛起,让“尊重生命,致爱世界 LOVE & RESPECT”这一主题真正为世界所了解。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