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平台BFMe.in印度强势出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60


BFMe.com(国内:Baifomi.com)旗下的印度跨境电商平台BFMe.in,自去年12月16日试运营以来,正式在本月19日举行发布会

BFMe.in的强势在哪?

BFMe.in为全球商家及品牌商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出口印度的三大痛点“本地推广”、“跨境物流”、“大数据分析”目前印度已超越美国踊升为全球第二大电商市场,通过与印度最大的快递物流公司DTDC和DCG合资合作,BFMe.in是全球第一个中印的直供跨境电商平台。

通过DTDC其下的12000个站点的庞大覆盖﹐80000人的团队,BFMe.in商家可极具成本效益地将其商品推广给印度90%的消费人群。透过DTDC和DCG每月1200万的包裹和派送数据,BFMe.in可以帮助商家更精准的投入到印度市场。

结合DTDC的物流优势,BFMe.in替商家解决物流报关、交易及结算等难题,同时降低其出口成本,增加商品在印度的价格竞争力。中国商家现可透过BFMe.in于香港以及国内仓库把订单货品迅速直送到印度买家手里﹐而首批入驻平台的商家均享有免运费﹐协助商家打开印度之门。

BFMe.com平台创始人Bryan表示:“很开心可以有机会打造中印的桥梁,为一带一路出一分力,帮助全国卖家能更快打入印度市场。”

“BFMe.com将成为全球品牌进军世界1/3消费市场的窗口,打造全球物流网,从网店运营、市场推广、品牌营销、物流等多维度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商,买手,代购。”

BFMe.com合作伙伴:

DTDC是印度最大的快递公司,拥有300多个网点以及6000多家特许经营店,年投递量约超过1.2亿件﹐业务将复盖2300个城市。它已经营运超过25年,覆盖12,000个点。

DCG技术有限公司在印度营运的跨境电商科技公司,专门服务印度电子商务和物流服务超过10年。主要业务包括在线促销和包装解决方案等。

BFMe.in发布会:

香港时间2017年1月19日下午5点在印度新德里召开BFMe.in发布会。

*参加直播或转发的商家均获得一个月免邮的入驻,详情请关注BFMe.com卖家微信公众号:BFMeseller或进入www.facebook.com/BFMecom观看直播。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