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电商平台淘宝携手成都万贯 线上线下联动开创五金行业O2O采买新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4


好消息!中国第一电商平台淘宝网携手成都万贯集团开启战略合作,线上线下联动开创五金行业O2O采买新模式,为西部五金行业的发展带来福音!

  据悉,2016年3月284月1日,淘宝与万贯共同举办2016万贯春季采购节暨“淘宝五金”万贯专场采买会,开展线上线下大促销活动。3月30至31日,淘宝网“企业购”淘宝五金栏目开辟“万贯春季采购节专场采买会”(采购地址:http://dwz.cn/303vFU),推行线上线下联动促销,开展1元秒杀、进店送优惠券等活动,以此拓宽万贯商家销售渠道,助力他们把握“互联网+”机遇,方便五金采购商线上选购。

  据了解,本次采购节万贯再次拿出近千万元,并联合万贯市场内数千户商家共同让利超亿元,大尺度钜惠五金采购商,推出了买就送、采购商免费午餐、免费停车、补贴采购产品运输费、碧峰峡景区游览大礼包、碧峰峡直升机低空飞行观景、碧峰峡保健骨酒等丰富多彩的购产品抽大奖等活动,“让广大采购商切实享受万贯及商家们真心的让利实惠”,活动负责人表示。

万贯五金采购节盛况

万贯五金采购节部分奖品设置

  此前,万贯已经成功举办三届采购节,每一届均联合市场商家让利、促销超亿元,掀五金机电采购狂潮。万贯首创的五金机电采购节,开创了行业营销新模式,也成为五金专业市场创新运营的行业标杆。

万贯五金机电市场概况

  在万贯集团陈清华总裁“既做开发商,更做市场运营商”核心经营理念指导下,经过万贯集团十余年大舍得大投入和大手笔倾情运营,万贯五金机电城先后获得全国十大机械设备市场第三名、全国诚信示范市场、四川省“三化”首批省级示范市场、全国百强品牌市场,成为成都金府商圈翘楚和西部最具规模、口岸价值最好、最出生意的五金机电市场、全国五金机电行业标杆市场。

  据悉,万贯五金机电市场现有五金机电行业各品类省级总代理、总经销、直销商、特约经销商3800余户,经营品类涵盖五金、工具、设备、建筑机械、工业电气、电线电缆、劳保、灯具等品牌商品达数十万种,品种丰富、选购余地大。

  10余年来,万贯先后成功举办八届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博览会,三届万贯大型采购节,震动行业、震撼商家,为省内外广大商家和采购商朋友持续搭建了成本低廉、品种丰富、方便选购的良好交易平台,吸引了大批量国内外采购商前去采购。

  3月30日,“淘宝五金”万贯专场线上采买会盛大举办。淘宝的强势加入,强强联合整合资源,线上线下联动大促销、大让利,必将为此次万贯采购节注入更为强大的推动力,让利力度或将再破底线,万贯首创的“淘宝+专业市场”O2O采买新模式也必将为西部五金行业的发展带来福音。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