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价”到:2016价格行情及2017走势预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95


2016年岁末临近,纵观全年,五金原材飞涨,焊锡价格飙升,纺织市场上行,行业发展扶摇直上。受环保管控及全球变暖因素影响,皮革行情黯然,银狐价格波澜不惊,蓝、白狐价格急转直下。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不妨通过各行业的价格行情,回顾这一年的价格走势,总结2016年并展望2017年的市场。

行情“价”到专题:2016价格行情及2017走势预测


五金行业2016年价格行情走势

2016年五金行业走势:据华南城网小编了解,2016年以来,钢铁、铝、铜价格持续走高,引领大宗五金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自往年钢价“自由落体”后,2016年钢铁迎来翻身仗,全年创下两波高峰。金属铝一改往年颓势峰回路转,铜价结束5年低迷态势,铝、铜全年价格稳步上升。

2017年五金行业预测:2017年钢铁市场的行情横盘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大幅波动行情难以出现,铁矿石价格将维持震荡整理走势。2017年中国铝市场处于供应过剩,库存将对2017年铝价形成较为明显的压力。2017年铜价预估为每吨4,083美元,或将略微过剩16.3万吨左右。


焊锡行业2016年价格行情走势

2016年焊锡行业走势:据华南城网小编了解,焊锡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航天、航空等先进制造业领域,市场需求持续强劲。锡作为稀有金属,随着不断开发,储量逐年降低。全球锡库存供应收窄,开发力度受限。2016锡价持续高涨,焊锡价格同步上扬。

2017年焊锡行业预测:锡作为稀有金属,储量逐年降低,全球供应收窄,需求有增无减,导致今年锡价持续高涨。在锡业全球性减产背景下,未来锡供不应求的局面势必长期存在,预计2017年焊锡价格或将继续保持上升态势。


纺织行业2016年价格行情走势

2016年纺织行业走势:据华南城网小编了解,我国做为纺织业的生产制造大国,纺织原材料辐射的领域非常广泛,纺织原材料价格如有波动,下游产品价格也会随之沉浮。最新数据表明,2016年全国棉花总产量534.3万吨较去年降4.6%,纵观2016纺织原材料价格走势,纺织原材料于下半年开始呈现上升趋势,部分原材料涨幅明显。

2017年纺织行业预测:2016年棉花及原油价格持续上涨居高不下,从而导致化纤、及棉纱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全年纺织原材料呈现先跌后涨趋势,是纺织业较为艰难的一年。现年关已至,12月进入了需求淡季,行情出现下跌,目前纺织指数预计最高870点,最低840点。预计2017年价格或将保持平稳态势。



皮革行业2016年价格行情走势

2016年皮革行业走势:据华南城网小编了解,中国皮毛市场价格行情主要由皮毛上市量及市场需求为主导,除此之外,皮毛价格还受大小长度、色泽、及质量等自身因素影响,价格几乎每天都有变动。

2017年皮革行业预测:2016年我国皮毛市场行情相较于去年而言下降了不少,其中貂类下跌严重,达到了将近40%的跌幅。但受服装流行趋势的影响,今年皮草流行趋势主要是向年轻人消费过度,随着国际经济形势逐渐回暖,预测2017皮毛行情也会有所回缓。(华南城网编采)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