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客房充电服务变革 业内首创共享充电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11


近来, 酒店前台配置充电设备供客户使用,已经成为服务标准之一, 但充电服务仍是客户吐槽重点, 在租电公司董事长林大光看来,核心原因是90%的酒店客房没有标配专业的充电器服务

在手机只剩1%的电突然想起自己并没有带充电设备,需跋山涉水才可以找到补给;携带多台设备能保证通信,但同时充电的需求却难以满足……诸如此类的需求总不可避免的在各种旅途中发生。为提升住客的入住体验,酒店开始配备各种充电器,却深陷设备浪费、人工损耗成本高等问题的泥沼中。

就此,客房充电设备成为香饽饽,各类产品层出不穷,却仍难以从根本上帮助酒店解决客诉率不断上升的问题。看到这个蓝海,成立于2016年6月的租电公司定位为酒店业服务商,专门为酒店客房提供手机充电产品。他们的特别之处在哪,为什么能帮酒店提升服务?就此,迈点记者采访了林大光。

租电公司董事长林大光

  31项专利技术保护 只为酒店客人提供贴身服务

“2019年,租电的规划是更加的专注,更强的聚焦。”谈及2019年的规划,林大光如此表示。而这个专注和聚焦指的是为酒店客人提供一款更具体验感的产品。“较之其他的共享充电产品,租电有一个根本性的区别。”这背后则得益于租电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就技术而言,租电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保护,能通过动态密码技术直接控制终端设备本身,通过这个底层算法,消费者能直接对租电设备进行解锁,获得电量补给。且因为不依赖于2G和4G,这项优势还为租电控制一个单体的终端设备进入到终端场景的最底层提供了便利,比如说直接下沉到酒店房间。

  符合消费者正常习惯的设备才是人性化考虑

“人是有使用习惯的,当我们回到类似于房间这一类的场景当中,我们给手机充电的第一反应是寻找充电线而不是充电宝。这也是我个人的行为习惯,在酒店入住之后,当发现手机没电,且没有带充电线,第一反应是赶紧给前台打电话借适配的充电设备。如果酒店在房间已经提供,那对于住客满意度的提升而言将有巨大的利好。”

  定位酒店业服务商 租电多角度提供增值服务

目前,迎合消费者的手机充电需求,很多酒店都配备了充电设备,也在电源插座设计上单独设置USB充电接口。理论上是可以满足消费者手机充电的需求,但是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酒店前台忙于各种送充电设备中,设备的损耗丢失问题层出不穷,而充电设备故障则成为客诉率居高不下的重要因素之一。一方面是成本不断投入,另一方面是服务满意度被无奈拉低。

不过这些问题都能被租电解决。首先在3C认证等一系列品质保证的护航下,租电充电线可以直接进入酒店客房。因为和酒店合作是完全免费的,这就直接免除了酒店购置充电设备的成本。在免投入免维修费用,还有无丢失、报损的风险的同时,酒店还能获得租电产品使用收益的分成。

更为重要的是优质售后服务。设备维护对于酒店来说一直都是比较费时费力的事情,但是租电能解决酒店的后顾之忧。首先在设备的质量上,据林大光介绍,不同于民用充电设备,租电充电设备经过上万次的摇摆测试,不断的去破坏它。在摇摆1万次之后,里面至少还有1/3的线是连着的。而在供电能力上,只要在两个小时之内就能让手机的电量实现从零到满。此外,在售后服务上,“酒店管理人员只需打一个电话给租电的服务商,他们就会拿着设备免费上门来进行服务和更换。”如果租电工作人员在后台发现某部分的设备长时间不激活,就会主动致电酒店询问情况,并通知服务商进行更换、维修及补充,以保证设备的正确使用,提高住客满意度。

  携手更多酒店人 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对于酒店而言,就是给租电提供一个场景,并借此在提升住客满意度的同时获得部分盈利。但对于租电而言,在为酒店提供各项增值服务的同时,它想要做的则是成为全国酒店行业的标配产品、服务以及全国通行的品牌认知。

目前,租电正以覆盖率为核心,以通用性为主,将自己的产品铺进更多酒店,满足其成本需求。与此同时,租电也在针对不同星级的酒店进行个性化的研发,成为其品牌形象的重要体现工具之一。“我们会致力于这件事情,一直做下去。希望越来越多的酒店业主、酒店的管理人员来跟我们租电公司一起把这个事情做好,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