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剁手很简单 易通贷教你四招告别月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24


 不知何时起,“剁手”一词也有了特殊的含义:“再买就剁手”成了继减肥、早睡之后的又一大空喊口号。高中政治书的一句话就揭示了“剁手”的实质: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同落后的生产力之间的矛盾。

  放在年轻白领身上,落后的生产力自然指的是初入职场还不怎么够花的工资。如今,很多90后已经步入职场,他们消费观念超前,却对存钱和理财没什么概念,家长对这种状况忧心忡忡,也不知如何说起。易通贷特为“月光族” 们准备了一份攻略,如果你是“月光族”或者“月光族”的亲朋好友,不妨参考一下。

  1、开始记账

  记账是理财的第一步,记录每天的开支,看看自己在哪些方面花费较大。现在信用卡、电子支付都很普及,容易让人短暂性地忽视价格和金额。但到了账本上,你平时不经意间的消费没准其实数额惊人。易通贷建议做一个账本,就是给自己每月进行一次总结和反思。

  当然,用笔记在笔记本上已经稍嫌落伍,易通贷都实现纯线上充值、投资了,智能手机里也有很多好用的记账软件,用过后你就会发现确实方便很多,能直观地反映出每月的钱花在哪些地方。

  2、制定存钱计划

  在详细地记录一段时间的开支后,就可以根据收入和支出,制定每月的存钱计划。计划需要牢记的一点就是:支出=收入储蓄,在确定每月储蓄额之后,每个月工资一到账,第一件事一定是把计划中储蓄的钱单独转出,比如充值到易通贷账户,剩余的钱用来支付日常的开支。如果当月支出超出预算,多出的钱用信用卡支付,那么下个月就要减少支出来还本月的信用卡。

  3、控制欲望,理性消费

  如今的购物渠道非常丰富,无论男女都很容易陷入买买买的诱惑中:新衣服、化妆品、手机、游戏等等……尤其是电商,打折促销不断花样翻新,从包邮凑单、两件打折到众筹新品尝鲜价、存钱免费拿等等,商家想尽了办法让我们感觉占了便宜,这样我们才能毫无顾忌的消费,可是,买回来一些不需要的商品,真的是我们占了便宜吗?因此易通贷提醒大家,无论打算购买什么,首先要从自己的需求出发,毕竟买了东西放着就等于白花钱,真正“物尽其用”才是自己的。

  4、寻找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近年来,央行屡次降准降息,存款、国债和银行理财的收益已经不够看了,基金、股票又不太适合对投资刚入门且没什么时间投入来研究产品的新手。建议选择P2P作为初期理财渠道,如五年资深平台易通贷,具有投资灵活、流动性强、收益稳健的特点;且风控严谨,合法合规,更具安全性;电脑、手机随时随地的投资方式也适合年轻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