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总统千金 Ivanka!生了 3 胎身材依旧100分秘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67



说实在的 Ivanka 这样的人生已经让人很羡慕了,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真的只是刚好,帮Ivanka 从 99 分加到 100 而已呀!虽然我们没办法拥有她的财富,但是我们可以在她身上偷学几招美丽的祕方啦!

瑜珈运动让身材不变型

虽说是第一千金,但其实 Ivanka 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生了三胎还能有如此好的身材,Ivanka 靠的就是简易的瑜珈动作,像是「单脚桥式」、「侧抬腿」和「掂脚伸蹲」。而且 Ivanka 平常能选择楼梯,就不搭电梯,并且会利用讲电话;谈生意时,在房间内走动或深蹲。


饮食计划不马虎

Ivanka 很注重饮食,即使在忙碌也会在周末时亲自为全家下厨。Ivanka 平时摄取蛋白质时,会尽量选没有肥肉的,像是鸡或鱼。喜欢健康、营养和低热量的食物,像蔬菜汤饭、豌豆和西兰花汤,都是她的最爱!Ivanka 很喜欢买有机和当地种植的农产品。



在忙碌的旅程中大量补充水分

Ivanka 因为工作忙碌,经常需要出差,她鼓励大家要在旅程中,喝大量的水,能够肌肤保持发光和并让累人的旅程充满活力。Ivanka 说如果可以,她在水中加入柠檬,让口感更顺口。



母亲传授的美妆智慧

在 Ivanka 还是个青少年时,曾经在半夜被妈妈 Ivana Trump 挖起床,要求她把还在脸上的卸乾淨,她认为这是从母亲身圣学到关于美妆最重要的告诫。Ivanka 说她会教育自己的女儿 Arabella:自信、力量和优雅,才是真正让女人美丽的来源。化妆和保养虽然都是有趣的活动,但是更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是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