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1场会!与海底捞同桌 同曾志伟对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44


谁言2016餐厅生意难做?人家海底捞、金百万、新辣道…可是在卯足了劲赚。面临关店的窘境?找不着拉客的营销秘诀?为翻台率低迟迟烦恼……11月2527日要开的这场餐饮高峰论坛给你支个招,将上述疑惑统统解决掉。

头图.jpg

只差1场会!别家餐厅生意爆棚的诀窍让你学

海底捞凭借服务模式让顾客排队“成瘾”,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金百万等老餐企如何通过互联网做好外卖?都说西少爷选址本身就是一场营销,餐饮新媒体营销怎么个玩法?

只差这一场餐饮互联网峰会,别家餐厅生意好的秘密告诉你。

参加过餐饮峰会的观众对往届大会嘉宾阵容记忆犹新,海底捞张勇、新希望刘永好、西贝贾国龙、金百万邓超、新辣道李剑、黄记煌黄耕、眉州东坡王刚等,本届大会除了嘉宾阵容强大之外,现场分享也是干货满满,美团、百度外卖会发布餐饮产业大数据、中国餐饮产业联盟会发布未来影响餐饮产业走向的六大风口趋势及100个餐饮爆品深度案例、万达商业地产发布购物中心餐饮大数据。150多位餐饮大咖、1500位餐饮创始人参加,本届大会将亮点纷呈,成为餐饮行业年度最大的盛会。

从2016年3月开始,大会组委会开始调研、走访、研究,找出了最近五年最成功的100个餐饮品牌,研究发掘他们的成长路径,揭示餐饮行业最新的发展规律,构成爆品案例集。对于特别突出的品牌创始人,组委会邀请他们到场,现身说法,让他们分享最干货的成功经验,供大家学习与参考。这也是历届大会最受欢迎的部分。

大会组委会的宗旨是办一届创新的大会、干货满满的大会、资源对接的大会、有创意的大会,从资本、到食材、到人才、到中央厨房共享,形成了资源真正的对接与共享,有企业直接获得了亿元级的投资。本届大会更加具有对接性,1500名参会企业都是精过层层筛选和考核,才能参会。

人群头像(修改).jpg

只差1场会!曾志伟告诉你明星做餐饮咋玩

众所周知,明星做餐饮是这几年餐饮行业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从姚明的姚餐厅,到黄晓明、任泉、李冰冰的热辣一号,再到韩寒的“很高兴遇见你”,此起彼伏。明星为什么热衷于做餐饮?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为什么热衷于请明星代言?明星能给餐饮带来的真正价值是什么?本次大会将揭开这个秘底。

同时,更为重要的是,本次大会,曾志伟将携手100位明星,启动打造强势餐饮品牌的“巨星计划”,从参会的企业及大会甄选出的500个餐饮爆品案例中。

本次峰会更加实战落地,现场直接考察知名企业。不同于其它的大会,本次大会的第三天,11月27日,直接安排企业家到案例企业进行参观游学,更真实,更高效。

盘点2016餐饮发展新亮点,发现2017餐饮增长新引擎,中国餐饮互联网大会,将会成为中国餐饮行业的风向标,引领中国餐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而你,与这一切只差1场会!


电话报名

4008107676

微信报名

QQ图片20161116142918.pn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