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朗青田成功研发S32760双相不锈钢无缝钢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01


     泵阀交易网讯  目前国内关键项目及工程对S32760超级双相不锈钢无缝管的需求只能依赖于国外进口,价格高,工期长。

  近日,泰朗青田园区试制成功了S32760超级双相不锈钢无缝钢管并投入批量生产。

  2014年,为满足市场对高品质不锈钢无缝管的需求,提升园区内青山钢管、泰朗钢管两个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泰朗青田园区管理层认为,青山钢管、泰朗钢管作为国内专业生产不锈钢无缝管的知名企业,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32760超级双相不锈钢无缝管势在必行。园区决定启动“S32760超级双相不锈钢无缝管技术研发项目”。为获得本次产品研发关键技术的成功突破,园区总经理孙如顺亲自带队,充分发挥企业研发新产品的能力,经过园区技术部、制造部、质量部及各生产部门的共同努力,各质控系统工程师通力协作,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通过三个月的研发试制,终于在4月份成功开发S32760超级双相不锈钢无缝管,园区于4月15日邀请了法国船级社(BV)检验师吕映宾先生到厂进行了为期3天的第三方验证,并顺利通过了检验验收取得该船级社的检验证书。

  泰朗青田园区本次研发的S32760超级双相不锈钢无缝管规格为38*2至114.3*6.02,成品质量符合ASTMA790标准的要求,产品实际合格率达到98%以上。S32760超级双相不锈钢无缝管产品实现稳定批量生产后,园区设计每年可提供600吨的生产能力和与之配套的工艺规程,累积可新增产增5000万元以上,新增利润650多万元。因此,该项目的成功研发,将产生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也必将会对国内不锈钢产业的调整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产生重要的影响。

  从该项目的研发成功,可以看出,泰朗青田园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已经拥有了自主研发高端产品的能力,在人才战略储备中已经具备了国内一流的团队精英。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钻研高端不锈钢无缝管产品,努力在不锈钢无缝钢管行业中取得一席之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