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亚太泵阀参与防洪担当社会责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66


     泵阀交易网讯  今年6月1日起,一场暴风骤雨宣告江苏进入主汛期。强降雨引起江苏亚太泵阀有限公司的高度关注,公司董事长常磊在第一时间要求企业售后服务部及时通报各地洪涝灾害与积水排放情况。

  5月上旬以来,亚太泵阀公司分别收集到广东、湖南、江西、贵州、四川、重庆等地遭受强降水的情况。面对洪涝灾害,亚太泵阀公司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措施,调集技术、售后服务和设备维修人员全天候深入灾区,跟踪当地水利部门进行水患排查,加强泵站运行巡逻,启动移动应急泵车,做好备用泵调运。尽最大努力配合当地水利部门做好城市街道、车站码头、交通主干道以及厂矿企业的积水排放,努力将当地水患与险情降到最低限度。

  据悉,为了提高国产水泵在我国防洪排涝等方面的现代化水平,亚太泵阀公司在国内首创第一台WQ系列潜水排污泵,第一条1000型斗轮式大型水下清淤船和亚洲地区第一台1000千伏高压潜水电泵。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