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核材新产品通过认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68


  6月10日,沃尔核材(002130)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沃尔法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绝缘封闭管形母线,其新产品通过相关认证。
  天津沃尔法新产品电容式复合绝缘预制管母线项目近日收到权威检测机构—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检验结论称,根据GB/T83492000对天津沃尔法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送检的WCIL126/3150电容式复合绝缘预制管母线进行了外观检查、绝缘电阻测量、绝缘试验、局部放电试验、温升试验、短时耐受电流和峰值耐受电流试验,所有试验的项目合格。
  公司称,经查询公开信息显示,天津沃尔法是目前国内第一家取得上述两项电压等级管形母线新产品相应资质证书的厂家。上述资质及证书的获得将进一步促进公司产品结构升级,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