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与SMA达成和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53


  日前,阳光电源(300274)公告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SungrowDeutschlandGMBH(以下简称德国阳光)上报的关于SMASolarTechnologyAG(以下简称SMA)诉德国阳光专利侵权案的进展情况报告。
  据上述报告,近日,公司与SMA达成了和解协议。SMA同意撤销对德国阳光专利侵权的诉讼,同时公司同意撤销对上述专利权提出的无效诉讼,案件的审理费用和律师费由双方各自承担。
  2013年6月,SMA向德国杜塞尔多夫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德国阳光停止涉嫌侵犯SMA拥有的专利产品销售,并向德国阳光提出损害赔偿。2013年7月25日,杜塞尔多夫州法院进行了第一次听证。2013年9月20日,公司在德国慕尼黑专利法院针对上述专利提出了无效诉讼。
  阳光电源表示,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本次公告的诉讼进展情况对公司生产经营及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