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与沈鼓集团开展动力机械减振降噪协同创新战略合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30


    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峰一行8人近日来哈尔滨工程大学访问,与哈工程签署动力机械减振降噪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哈工程校长刘志刚、副校长夏桂华、校长助理董国强出席签约仪式。
     
  刘志刚说,学校历来重视与企业开展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社会和行业的相关科研需求;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共同努力做好协同创新工作,为国家海军装备、国防建设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晓峰介绍了沈鼓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感谢学校对沈鼓集团的支持,特别是双方在动力机械减振降噪方面开展的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同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沈鼓集团副总经理王学军与夏桂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夏桂华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特色科研优势,为企业的技术创新提供更大的支持,同时提升学校相关领域的科研水平。
     
  科研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学院、核学院相关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相关领域科研情况和项目合作情况。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行业的支柱型、战略型领军企业,担负着为大型乙烯、大型炼油、大型煤化工、大型电力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工程项目提供军民多种装备的任务。该集团已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学院在动力机械减振降噪技术等方面开展了多年合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