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业国际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76


    2014/6/17行情提示 昨日ulp1全天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最高上冲至7370元,最终报收于7296元,全天下跌0.04%。

    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周一发表声明称,美国6月住宅建筑商信心走高,升幅创下近一年以来最大,表明该国的房地产市场在经历年初的恶劣天日之后,企稳势头逐渐显现。

    数据显示,美国6月NAHB房价指数升至49,升幅录得2013年7月以来最大,分析师的预估为46,前值45。

    美联储(FED)周一数据显示,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6%,预期增长0.5%,4月份修正后为下跌0.3%,初值下跌0.6%。

    纽约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周一(6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连续两个月走高,录得2010年6月以来的高位,表明该地区的制造业扩张势头强劲。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19.28,预期15.00,前值19.01。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通胀确认较前值再度放缓,且持平于今年3月触及的低位,暗示欧洲央行(ECB)的宽松措施短期不会结束。欧元区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终值年率增长0.5%,预期和初值增长0.5%,4月终值增长0.7%。

    美联储(FED)将在本周二(6月17日)召开6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并于北京时间周四(6月19日)02:00公布利率决议,而02:30主席耶伦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前外界预期美联储会继续将其每月庞大的购债规模缩减100亿美元。金融市场将仔细倾听有关美联储何时开始升息的“蜘丝马迹”。

    经历了大幅上涨,行情出现整固也是非常合理的,短期均线系统乖离率较大,需调整上涨的节奏,横盘震荡势在必行。但并不意味着上涨的结束,投资者需密切注意消息面的变化,等待行情的明朗。

    操作策略:以观望为主。近日大幅上涨,是否继续上攻还有待观察。

    关于华业国际:

    于2007年12月28日注册成立,于2010年11月2日完成股权重组,是目前北京市唯一一家市属国有资本与石油央企合作建设的石油化工产品现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依托北京丰富的石油石化央企产业资源优势和雄厚的金融资源优势,遵循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北油所立法华寺街足现货交易,业务范围覆盖全部油石化产品交易,为会员提供从交易,融资,结算到交收的全程式综合服务。

    联系方式

管理中心:北京市东城区幸福大街7号

运营中心: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寺街136号天雅珠宝城5B40

电话:4001 058 058

网址:www.zhishiyou.com

如需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