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实施“剿灭”安全活动获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30


    商媒在线(2014/8/14)近日,上海五岳安全阀安全检查小组一行数十人,兵分三路奔赴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安全阀应用现场,对每台安全阀工作状态进行安全大检查,从而拉开了该公司针对安全阀开展的“剿灭”安全活动的序幕。

    每年都会定期安排出专门的时间,专门的人力对全国各地合作企业的安全阀使用状况进行检查,是上海五岳安全阀公司由来已久的传统做法。今年该公司把活动的主题定为“剿灭”意喻把一切安全隐患剿灭于萌芽状态中。

    这几年上海五岳安全阀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合作伙伴逐渐增多,从东北的大庆油田到最北端的新疆油田等,从化工,炼油到海底勘探等均有五岳安全阀的影子,可以说合作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为了确保安全阀在各地的良好使用,不出任何疏漏,该公司每年都会派出骨干人员奔赴各地检查不同行业对安全阀的使用状况,这次他们开展的“剿灭”活动主要是检查安全阀使用操作是否合理,使用企业是否按要求记录安全阀的使用状况以及安全阀维护是否到位等问题。在大庆油田的一处生产现场,技术人员对现场工人进行了一些常识性问题的询问并指出,虽然上海五岳安全阀为我们的生产提供了安全的保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一旦使用了该安全阀就可以不管不顾了,作为现场操作人员应该时刻根据生产的需要,随时检查安全阀的性能变化,确保不发生一起意外事故。

    在谈到此次“剿灭”安全检查活动时,上海五岳安全阀(www.0086pv.com)公司安环部一位人士表示:打造安全生产环境一直是上海五岳安全阀坚持的管理理念,开展此次“剿灭”安全活动就是这种理念的最好体现,这势必会引起所有使用单位对安全阀安装、操作、维护的重视,将安全隐患彻底消除。上海五岳安全阀每年都有奔赴各地进行安全阀检查,此举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文/梵音)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