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生产管理“鸡蛋里挑骨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71


    商媒在线(2014/8/14)近日,在上海五岳安全阀的生产现场的公告栏里贴出了这样一则消息:xx因为在安全阀生产最后一环节的操作中出现了不按规定戴手套的行为,给与生产人员xx罚款五百元,撤销其月末优秀员工考核资格。此消息传出,让社会上很多人不理解,有人就认为:就是因为没戴手套,就如此重罚,又不是生产工艺操作出了问题,上海五岳安全阀公司这真是“鸡蛋里挑骨头”啊。

    当记者询问上海五岳安全阀生产管理“鸡蛋里挑骨头”的做法是出于何种考虑时,该公司一位高层管理人士对此解释道,一直以来上海五岳安全阀在产品生产以及管理中一贯追求产品零失误,因为只有在生产中做到精益求精,不留死角,才会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泵阀市场站稳脚跟。不要小瞧安全阀生产中的任何细小的疏漏,如果我们对生产中的任何一环放松警惕的话,就很有可能造成企业未来使用的巨大安全隐患,对企业对社会的安全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因此“鸡蛋里挑骨头”是完全有必要的。

    在听了该公司的解释之后,记者也终于明白,为何这几年上海五岳安全阀(www.0086pv.com)从国内市场到国际市场发展的如此之快,正是他们这种对于产品质量近似苛刻的要求才让其品牌在市场上屹立不倒。“鸡蛋里挑骨头”不仅仅是该公司在生产质量管理要求上的一种体现,更是上海五岳安全阀这几年走国际发展路线取得成功的法宝。从上海五岳安全阀的“鸡蛋里挑骨头”的管理理念中,我们看到了该公司在泵阀行业做大做强的实力和信心,而这也是该公司多年来保持常青的关键所在。(文/梵音)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