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指定护肤品牌卡馚迪开启草根代言选拔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74


  G3商讯:2014新丝路模特大赛广州赛区指定护肤品专用品牌卡馚迪开启草根代言选拔

  主办单位:法国奈莉尔(香港)国际医学美容集团

  支持单位: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

  联合主办:法国奈莉尔(香港)国际医学美容集团

  广州奈莉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传媒集团

  全国工商联广东美容化妆品协会

  2014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

  承办单位:广州奈莉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独家媒体杂志报道:新风尚美容杂志

  卡馚迪,馚女郎全国招募免费领取卡馚迪新能量光感蚕丝冰膜活动火爆来袭

  卡馚迪新能量系统——隶属于在专业美容线拥有悠久历史和赫赫声誉的法国奈莉尔(香港)国际医学美容集团

  作为新晋创新品牌,卡馚迪获得“201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州赛区指定美容护肤品牌”称号 ,就此便以证明它的与众不同。

与此同时卡馚迪“冰肌美人明日星”围绕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特意举办卡馚迪“冰肌美人明日星——馚女郎选拔大赛”。此次大赛目的在于发掘普通的女性为其打造成为时尚界模特新宠!使每个爱美的女人获得属于自己发光发热的舞台。新丝路指定护肤品牌卡馚迪开启草根代言选拔

  当选卡馚迪“馚女郎”之后即可登上奈莉尔财富中国杂志成为封面人物,还将成为卡馚迪新能量美肌系列产品新宠代言人。

  你将成为本年度最时尚界的焦点,你将不再平凡,为你美丽的容颜给予真挚的肯定,他们将向您投来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橄榄枝。

  成功获选馚女郎将获得:

  奈莉尔财富中国杂志封面人物

  卡馚迪新能量美肌系列代言

  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入场券一张

  马尔代夫豪华双人游

  价值18000元奈莉尔奢华美妆品牌产品

  荣誉历程:

  2014新丝路模特大赛广州赛区指定专用品牌

  2014年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优质品牌

  2014美容行业网络营销最具创新模式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