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荣升为德国热电站五星级合作伙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83


    商媒在线(2014/8/14)近日,上海五岳安全阀公司收到了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热电站的国际传真声称,鉴于在过去一年该热电站使用的上海五岳安全阀出色的表现,决定提升和上海五岳安全阀公司的合作级别,升为五星级,至此上海五岳安全阀成为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仅有的三家五星级合作伙伴之一。

    德国巴伐利亚热电站位于德国东南部,是世界著名的以发电供热为主的大型企业,从上个世纪开始一直雄踞欧洲热电行业的领先地位,在全球有着近三十家合作伙伴,涉及领域涵盖了安全阀以及其他设备等。从2010年开始更是把合作触角延伸至亚洲,从2012年10月份和上海五岳安全阀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五岳安全阀是国内泵阀企业的楚翘,这些年来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科学的管理体系,不仅在国内泵阀市场呼风唤雨,更是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其生产的非标安全阀,德标安全阀,日标安全阀,美标安全阀等各种型号的阀门都满足了世界各国对安全阀的要求,先后和南非的开普敦石油公司,日本的长崎热电站,加拿大多伦多炼油公司等二十多家国际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上海五岳安全阀(www.0086pv.com)此次荣升为德国巴伐利亚热电站五星级合作伙伴级别的消息,无异于在国际泵阀市场投下了又一颗原子弹,因为该热电站对于安全阀的要求一直以来就以精细严谨著称,在全球范围内和他们合作的企业中,获得五星级合作伙伴的称号也不足三家,而此次上海五岳安全阀仅仅凭借一年的合作表现就获得此殊荣,无疑是对其质量和品牌的最好褒奖,这也对上海五岳安全阀的国际化发展有着战略性的宣导意义。(文/梵音)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