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参加巴西国际泵阀展获订单超百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86


    商媒在线(2014/8/14)北京时间8月610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会展馆里举行了第19届国际泵阀工业博览会,来自世界各地超过五十多个国家的知名泵阀企业参加,其中来自中国上海的五岳安全阀也在此次受邀之列。

    巴西里约热内卢国际泵阀博览会是当今国际泵阀展览业最具品牌的展会之一,每年举行一次,受邀参加的都是各国泵阀企业的龙头企业,因此该展会也被称为泵阀行业国际版的“华山论剑”。从往年参展情况来看,参展的泵阀企业基本都能从展会中获得不菲的效益,其知名度一直被各国泵阀企业所津津乐道。今年上海五岳安全阀公司作为国内仅有的3家泵阀企业受邀参展,而另外2家企业是水泵和通用阀门企业,因此作为安全阀行业,上海五岳安全阀是唯一代表中国参展的企业。

    在过去的几年里,上海五岳安全阀以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和锐意进取的营销模式,不断拓宽国际业务合作范围,以其出色的安全阀外观设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的知名企业的合作,国际知名度与日俱增,此次受邀参加本届会展,足以说明上海五岳安全阀在如今国际泵阀市场的地位。而此次上海五岳安全阀派出的参展团队也是精英尽出,技术部总工亲自挂帅,国际业务部营销团队悉数参加,现场招用礼仪小姐用英,德,日,拉丁等多种语言进行解说,国际范十足。

    此次参展,上海五岳安全阀充分展现出一家国际知名泵阀企业的风范,所展示的非标安全阀,德标安全阀,日标安全阀,美标安全阀在此次会展上以其精美的外观和出色的密封性能等诸多表现,在各国的参展企业当中引起了不少的轰动,来自委内瑞拉的一位参展商不禁感叹:来自中国的上海五岳安全阀无疑是此次会展的主角,看来全球泵阀市场这两年掀起的五岳安全阀热销是有道理的。

    据悉,此次博览会上,上海五岳安全阀(www.0086pv.com)以其国际化的品质和品牌知名度,赢得了十一个国家的石油、化工、热电等行业的企业签订了安全阀采购协议,涉及金额超百万美元。(文/梵音)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