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启动公益跑活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49


  现在开始,为爱而跑!8月11日,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欧洲阳光Style公益跑”活动在深圳正式启动。即日起,热爱运动、有爱心的朋友们均可报名参与,在享受健康运动之余,还可向生活贫困的妈妈们献上一份爱心。

  商报记者了解到,该活动由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并得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支持。大家可通过实体跑、互联网、手机移动端虚拟跑三种方式报名参加,心手相连累计跑步里程数,共同向贫困地区妇女捐助“母亲邮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特创新了一系列“人人可参与、随时做公益”的新平台,因故无法参与实体跑的朋友,可通过下载咕咚APP软件,或登录活动主页参与,同样能够为累计里程数贡献力量。

  据益海嘉里小包装油项目部总监黄筱淮透露,大家每累计达到6430公里,金龙鱼便会捐出一个“母亲邮包”,而“6430”这个特殊的数字,正是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原产地欧洲第聂伯河到中国北京的距离。整个活动预计将实现4134.5万公里爱心里程,累计捐赠6430个邮包,将大家的爱心传递给贫困母亲。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