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圆裤业二连涨 复牌后累计涨幅达139.2%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08


   百圆裤业强势涨停,截至发稿时止,该股报36.1元,换手率21.89%,这是百圆裤业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据悉,百圆裤业自7月17日复牌以来,涨幅已达139.2%。

  据资料显示,公司在7月17日复牌并公告拟10亿元收购环球易购,补缺线上业务。环球易购为国内领先的跨境出口零售电商之一,本次重组完成后,环球易购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由于收购涉及电商热门题材,该股因此遭到资金持续暴炒。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