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捐款300万元 积极支持鲁甸抗震救灾工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92


  随着云南地震灾区救灾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在平安集团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后,平安银行决定再向云南鲁甸灾区捐款300万元,全面支持灾区救灾、重建家园工作,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截至8月8日15时,地震已造成617人死亡,112人失踪,3143人受伤,目前余震频发、灾情扩大、大量房屋倒塌,交通、水电、通讯等民生基础设施严重受损,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在严重的灾情面前,平安银行积极参与救灾工作,发挥金融机构的表率作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平安银行第一时间开展客户关爱行动,发送慰问短信给平安银行驻滇、昭通籍的客户,提醒客户应对灾情,让顾客感受到了平安银行不一样的温暖。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平安银行昆明分行即组织了一场以“为生命祈福,贡献你我的一点力量”为主题的员工为鲁甸灾区捐款活动,员工自发捐款12.5万元支持灾区抗震救灾。

  后续平安银行将会对鲁甸灾区保持关注,继续为灾区人民提供及时的金融服务,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平安银行多年来积极履行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资助教育事业、帮贫扶困、灾难救助、消费者教育、小微金融服务等方式,帮助居民享受更美好的金融服务,为共同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关于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平安银行”,证券代码000001。其前身是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吸收合并原平安银行并于2012年7月更名为平安银行)。截至2014年3月31日,平安银行总资产2.1万亿元人民币,通过全国46个城市的531家网点,为公司、零售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目前,中国平安(601318,股吧)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子公司共持有平安银行56.2亿股股份,约占平安银行总股本的59%。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