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进军儿童产业 2020年将开业200家儿童乐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64


    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商大连万达集团12日宣布进军儿童产业。

  当日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发布万达宝贝王品牌,宣布到2020年将开业200家儿童乐园,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儿童娱乐公司。

  此次发布的万达宝贝王是万达集团研发的动漫亲子乐园。每个乐园30005000平方米,其中融入早教、主题摄影、生日派对、亲子餐厅、婴童坊等功能区。万达称,2014年,这样的亲子乐园将在东莞、马鞍山、昆明西山以及北京通州等万达广场中开业9家。

  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军表示,这种亲子乐园与知名的迪士尼动漫主题乐园相仿,包含许多动漫卡通的形象。为使观众熟知这些卡通人物,万达根据这些形象制作的52集原创动画片将很快推向市场。

  据介绍,万达宝贝王将依托万达广场进行扩展,以快速实现全国布局。到今年年底,中国万达广场的开业数量将达到109家,并以每年25家的数量递增。

  事实上,为了应对电子商务等线上业务对实体商铺的冲击,将儿童体验业态引入商业地产的房地产企业并不少见。以北京为例,在燕莎等许多大型的购物中心里都可见到儿童体验中心,有些商场更是将此作为吸引客流的主要手段。

  万达方面也表示,万达宝贝王将作为万达广场的重要组成部门,进一步丰富万达广场的体验业态,聚集人气。

  不过,与许多企业仅仅是在店铺招商中引入儿童体验业态不同,万达集团将儿童产业作为其多元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领域。

  除儿童产业外,近年来,万达集团已将业务扩展至舞台演艺、电影放映制作、连锁文化娱乐、字画等多个方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