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通百科王,由你聚出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95


  南方网通百科王,由你聚出来!

  各位亲,各位大神,女神。南方网通历经八年抗战,互联网战役取得阶段胜利。主打产品G3云推广也引起了互联网的新浪潮。业绩,品牌,人才都有了新的创举,百科是一个公司的网络名片,对于历史,品牌,辉煌史都是一个闪亮见证。

  2014年8月12日南方网通总裁费勇先生正式发布百科招募令,由企划部负责贯彻执行,所有南方网通人都可以献计献策,把你认为八年来南方网通最精彩的讲述,图片,文字,人物都可以提交给企划部,反馈给百度。

  备注:所有被采纳的内容会在南方网通百科上面留下您的名字,并且在腾讯,网易,搜狐,新闻四大门户进行报道。谁是南方网通百科王,由你聚出来!

  本次活动截止日期:2014年8月31日

  南方网通企划部

  2014年8月12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