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跳:强心集结号正式吹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28


——大自然地板首届健身强心运动会8月8日开幕


      你健康吗?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一组毛骨悚然的数据。据国家权威机构统计,中国每年有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另外有15%的人处于疾病状态;全国一共有6000万名心脏病患者,其中800万需要手术,但每年只有8万能完成手术;中国一年过劳死的白领高达60万人。

      看到这些数据,你还认为自己是健康的吗?在困扰中国人的健康问题中,心脏疾病成为罪魁祸首。而在紧张的工作、高度的压力和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有没有高大上、高逼格,又能得到高强度锻炼的轻松健身方式?别急,且往下看。



      强我中国“心”:跳出一个健康来!

      据“砖家”们证明,在众多的强心运动中,跳绳可谓简便易行并且高效的锻炼方式。虽然“砖家”们一向不太靠谱,不过这次总算蒙对了。

      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第六届8月8日全民健身运动,身为地板行业领头羊的大自然地板自然义不容辞,斥巨资打造“健身强心十年计划”,践行“普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在全国范围内发动广大大自然家居消费者及社会民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并将每年8月8日定为“大自然家居健康日”。2014年首届“大自然家居健康日”的主题就是“强我中国心”,将以高逼格的跳绳运动呼吁广大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改善健康、强壮心魄打响全民健康起义第一枪,跳出一个健康来!



      强我中国“薪”:跳出一个折扣来!

      轻松赚钱是很多人的梦想,如果能一边锻炼身体一边把钱给赚了那就更美妙了。作为行业巨头,大自然地板自然不会对群众的呼声置之不理。有鉴于此,大自然地板特于8月24日举办“你为健康跳绳,价格为你跳水”的全国大型公益促销活动。自即日起,消费者参与活动即可享受史上最牛跳水价,不仅有新品低价秒杀,更可凭借自己的跳绳技能享受货款扣减和各项超级大奖,怎么样,是不是很给力?

      如果你也想有个健康身体,如果你对自己的跳绳技能胸有成竹,如果你想享受超值折扣价,那么就来参加大自然地板首届健身强心运动会吧,3、2、1,跳!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