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无情 天恒有爱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64


     天恒智业讯: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从那一刻开始,灾区百姓的生活,就时时牵动着祖国人民的心。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为灾区的救援和重建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地震过后,北京天恒智业的全体员工就时刻关注灾区的动向,针对灾区群众在抗震救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8月6日,天恒智业通过有关部门向灾区捐献了20万元的物资。现在,这批满含着天恒智业全体员工深切关怀和慰问的物资已经在运往云南鲁甸县的途中,预计不日将到达灾区,为灾区人民人们的生活带去便利。

       北京天恒智业集团是一家集广告、地产、化工、顾问、策划、礼品等产业的多元化运营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设有广州、上海两家分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该公司就一直致力于通过全案营销,帮助企业解决品牌推广问题以及市场营销问题,并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顾问服务。目前为止,天恒智业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网络互动传播机构之一,成功为很多大型企业提供了完善的营销和咨询服务。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年轻企业,天恒智业集团在实现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也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公司每年都会到敬老院、孤儿院等社会福利机构进行定期慰问,之前的汶川地震和余姚水灾期间,公司也曾先后为灾区捐献物资,并组织专人去灾区慰问,在社会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大灾面前必有大爱,每次在灾难面前,都会有像北京天恒智业集团这样有责任心的企业站出来,为灾区的重建尽一份力。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相信没有什么困难是我们克服不了的!昭通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