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天然气大单签约,延伸出液位变送器选择的重要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89


    商媒在线(2014/6.25) 前不久,我国和俄罗斯签订的一笔巨额天然气大单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这些关注中,人们更加留意的往往是这场经济贸易中双方的得与失,却鲜少有人注意到天然气的输送安全问题,当然了,这是国家政府的事情,我们老百姓无需操心,但是,上海德中仪表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虽然这个合约的签订会给我国人民带来不小的益处,但是,如果输送过程中的液位变送器选择不当,就会对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很大的伤害。

    在我国,天然气管道泄露和爆炸的事情并不少见,这种情况的出现,一方面是因为液位变送器的选择不当,液位变送器无法实现精准、良好的输送,导致事故发生,一方面,是因为管道铺设不合理,或者是有重物挤压造成了管道破裂,无论是哪一种情况,对周围的群众来说,都是一种灾难,一旦泄露的天然气着火爆炸,人员受伤或者死亡都在所难免,所以,为了避免此种情况,我们就应该采取非常严格的预防措施,保障天然气的正常输送,将各种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让人民群众可以放心地使用天然气。

    在众多液位变送器制造企业中,很多专家都比较欣赏上海德中仪表实业有限公司,原因还是比较简单的,主要分为几点:首先,上海德中仪表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多年的液位计生产公司,从1996年开办以来,一直以为顾客生产最优的产品为公司服务理念,具有丰富的液位变送器生产经验。其次,上海德中仪表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理念比较创新,他们不墨守陈规,喜欢突破和创造,生产出的产品不仅高效、节能,而且维修率极低,一直以来都深受业内好评。再者,上海德中仪表实业有限公司的液位变送器产品具有国内一流技术水平,尤其是他们的UYB8005系列,可以使企业的产能获得很大提高,密封性能更好,在输送天然气方面自有它独特的优势。

    如今,上海德中仪表生产的产品已经远销我国各个地区,为众多企业实现服务的同时,也为他们的生产安全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上海德中仪表的负责人表示,无论此次天然气大单最终会选择哪家液位变送器企业进行合作,他们都会表示高兴,毕竟,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资料来源www.dzyb.com.cn)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