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呼声席卷全国,普度压缩机率先迈出一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62


    商媒在线(2014/6/25) 自从世界经济危机爆发以来,我国多家企业也开始陷入沉思,怎样才能让我国企业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怎样才能让我国的企业更快实现产业的改革,成为了他们思考的主要方向,苏州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也没能例外,他们公司的负责人也在这些问题上进行了反复的思索。

    普度压缩机的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始终是他们摆在首位的重要大事,即使不经历此次的世界金融危机,他们也会经常进行反思,并且根据市场需求随时调整自己的企业策略,如今,节能减排已经不仅仅被一些环保专家挂在口头上,也被一些企业家们所关注,很多企业家虽然比较关注企业的经济发展,但是,他们却并没有忽略掉自身的社会使命,在环境问题愈演愈烈的同时,他们早已开始考虑研发节能的新产品来回报社会,而此次世界危机的蔓延只是为这个想法注了一把力,使他们可以更加果断地实施这个企业战略。

    那么,如何才能实现节能减排,如何才能对社会环境造成最小的伤害,苏州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从以下两方面来开展了工作:首先,他们从企业自身出发,增进了一些新型的制造机械,以提高企业的产能,实现了对电能的节约,避免了不少的浪费情况;其次,普度压缩机将节能减排的重点放在了节能产品的研发上,他们深知,压缩机是众多企业和家庭都会使用到的产品,这些产品往往涉及我国多个领域,节能高效的压缩机产品自然可以为社会节约很大一笔电能,而且,还可以帮助企业节约非常多的维修费用。在这一方面,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将变频引进进来,突破了传统的技术模式,全新的技术使得普度压缩机呈现出了良好的性能,噪音更小、工作压力更小、管网系统封闭更加良好,还能实现能量回收、充分保护电机,可以说,最新的变频普度压缩机做到了最大的能量节约,做到了最大的节能高效。

    如今,普度压缩机的这一举措已经受到了我国政府的极大认可,一些专家认为,普度压缩机的这种行为不仅有利于其树立自身的良好社会形象,而且,还在市场上占据了更多的份额,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希望各家企业能够纷纷效仿,如此,我国压缩机制造水平也可以趁机迈上一个新台阶。(资料来源www.yasuojish.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