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铝电炭素厂焙烧一车间自主维修电磁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4


    为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近日,华泽铝电炭素厂焙烧一车间对损坏的电磁阀进行自主维修,截至目前,总共修复电磁阀80多个,节约费用10余万元 
  在焙烧火焰系统炉面上,每一个燃烧架上有16根天然气软管,每一根软管的接头有一个电磁阀根据火道的温度,自动改变喷气量,以达到既保证火道升温又不浪费天然气的目的。电磁阀内部阀芯起着关键作用,由于阀芯长时间工作,容易造成磨损,导致不能正常工作,会造成火道无法升温,亦或升温过高从而浪费天然气。而更换一个新的电磁阀大约需要1900元,为节约生产成本,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炭素厂焙烧一车间决定对电磁阀进行自主维修,将已损坏的电磁阀拆解,对电磁阀阀芯进行适度打磨后重新组装备用,同时在日常的生产点巡检过程中只要发现有不喷气或喷气异常的现象,操作工及时对电磁阀进行更换,利用工余时对故障电磁阀维护修理。通过以上措施,车间新电磁阀的投入量下降了50%。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