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水暖集团荣膺“中国建材之乡风尚卫浴领军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03


    6月10日,经过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审团评议之后,“2013引领卫浴风尚及最具营销力的南安精品卫浴”评选结果正式出炉。辉煌水暖集团榜上有名,荣膺“中国建材之乡风尚卫浴领军品牌”称号。


    一直以来,辉煌水暖以追求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环保时尚的设计理念为企业的追求,先后开发系列产品1000多种,获得多项专利和设计大奖。2012年,辉煌成功摘得7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成就业内史无前例的传奇。此外,辉煌不仅在国内建立销售网点2000多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且产品已跻身俄罗斯、中东、欧美等海外市场。本次获得此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自2月下旬启动以来,共吸引了3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报名参与,并收到1万多份投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向市民推介南安卫浴界最为时尚、简约而不简单、极具科技创新内涵的卫浴产品,既为企业塑造良好品牌形象,也能为市民选购提供参考。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第十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南安商报社联合主办,仑苍镇人民政府、英都镇人民政府、溪美街道办事处、柳城街道办事处、美林街道办事处、省新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协办,旨在集中推广南安优秀卫浴品牌,共同打造千亿产业集群。辉煌水暖集团作为南安市卫浴企业的佼佼者,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同行,为南安水暖厨卫产业的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