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存异物 消费者喝后致呕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96


  “无意中喝了一杯有异物的燕京啤酒(行情,问诊),随后出现了肚子痛、呕吐不止的情况”,近日,在韶山上班的黄先生向华声在线消费投诉栏目记者反映称,前几天,他喝了一杯有质量问题的燕京啤酒导致食物中毒,可厂商承诺的补偿却迟迟没有兑现。

  投诉

  燕京啤酒现“霉菌” 饮后致食物中毒

  6月2日晚上,黄先生与朋友在湖南韶山一家超市购买了一箱燕京啤酒,在喝到第二瓶时,发现啤酒味道不同,饮用后不久,黄先生就出现腹痛和呕吐的情况,随即他们将情况反映给了超市老板和韶山市工商局,黄先生被送往了韶山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黄先生的症状是食物中毒引起的。

  “那瓶燕京啤酒里都出现了‘霉菌’,还有一层厚厚的漂浮物,这难道不是质量问题吗”,黄先生对燕京啤酒的质量提出了质疑并称,喝的时候没有注意到里面有异物,索性还只喝了一杯,要是把一整瓶喝下去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后果。

  “韶山片区的销售人员曾到医院来过一趟,可态度不是很好,连住院费、治疗费都没有支付”,黄先生还说,曾就补偿问题与厂商达成了一致,前几天把相关资料提交了,但赔偿款一直没有兑现。

  黄先生表示,由于那瓶有问题的燕京啤酒已经交给工商局的工作人员,所以手上没有有利的维权证据,他担心此前与厂商协商的赔偿问题不能得到解决。

  回应

  啤酒系漏气引起 就赔偿问题双方已达成一致

  6月9日,记者与湖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韶山片区销售人员周先生取得联系,周先生表示,啤酒可能是因为运输过程中出现了漏气的情况,此前就赔偿问题,双方都达成一致,厂商支付消费者治疗费用700元,并支付其误工等费用1000元,但由于目前刚刚申报,具体费用需要等公司财务审批之后才能拿到。

  6月10日,湖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一名姓王的售后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下午6点,公司已经将1700元现金送到消费者手中,并向消费者表达了歉意。

  王女士还表示,啤酒出厂时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程序,不会存在产品质量问题,黄先生饮用的啤酒可能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漏气引起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