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菁智获爱尔兰政府双重荣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74


  近日,爱尔兰政府农业部考察团一行来到中国,正式授予雅培菁智ElevaTM “爱尔兰国家级Origin Green认证”。作为爱尔兰中国农贸交流之行的一部分,爱尔兰农业食品及海事部长赛蒙·考文尼及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先生,专程访问了上海雅培菁智ElevaTM 奶粉专柜,亲自向雅培国际营养品部部门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包罗杰先生授信雅培菁智ElevaTM 为“爱尔兰超高端品质典范”。

  纯奶源高技术

  液态奶一次性入料保障品质

  “我和几个妈妈们都喜欢买雅培菁智ElevaTM奶粉,因为宝宝很喜欢,同时市面上也很少有产品采用液态奶一次性入料技术,我相信雅培的奶粉能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在上海雅培菁智ElevaTM奶粉专柜前,新妈妈余女士正在为宝宝添置“口粮”,而她购买的这款正是赛蒙·考文尼先生代表爱尔兰农业部授予品质认证函的雅培菁智ElevaTM奶粉。

  “雅培菁智ElevaTM纯净奶粉100%源于爱尔兰,是雅培创新科技与爱尔兰纯净自然的完美结合,体现了二者对于安全、可持续、高质量奶粉产品的共同追求,也是高品质婴幼儿奶粉的典范。”赛蒙·考文尼表示,爱尔兰丰沛的雨水、温和的气候与养分富足的土壤造就了世界级黄金牧场的先天优势。

  同时,作为一个传统的农业国家,爱尔兰牧场远离工业的污染和袭扰,保障奶牛以最自然的方式生产纯净的奶制品。

  雅培国际营养品部部门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包罗杰介绍说,“爱尔兰得天独厚的纯净奶源是雅培选择爱尔兰生产菁智ElevaTM纯净奶粉的主要原因之一。

  同时,爱尔兰的牧场和工厂采用欧盟的严格标准,在鲜奶各项参数检测、存储运输和节能环保等方面都处于欧洲领先水平。雅培菁智ElevaTM纯净奶粉的生产地库特山工厂,雅培与当地1000个牧场紧密合作,除了纯净的奶源,还有高技术作保障。我们确保液态奶一次性入料技术的可行性,并实现了奶源与生产的全程可追溯。”

  在上海雅培菁智ElevaTM奶粉专柜前,赛蒙·考文尼先生表示,“雅培菁智ElevaTM纯净奶粉与众不同,采用液态奶一次性入料技术,品质有保障。该产品在发布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产品销量节节攀升。”据记者了解,与普通方法相比,液态奶一次性入料技术对鲜奶的各项指标检测更加严格,确保产品的营养与活性,保障了产品的最高品质与安全性。

  获爱尔兰国家级

  可持续发展认证

  在赛蒙·考文尼先生给雅培的品质认证函中,爱尔兰农业部长重点强调了雅培在爱尔兰乳品行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成就。

  2012年,爱尔兰食品局牵头发起世界上首个国家级的可持续发展认证—“Origin Green”,旨在帮助爱尔兰成为食品安全和食品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世界领导者,雅培正是这一认证体系的积极参与者,并成为个中翘楚。

  以生产菁智ElevaTM纯净系列产品的雅培爱尔兰库特山营养品工厂为例,该工厂具有40年的历史,设施采用世界一流的水源保护与废弃物处理设备,经过独立审计,雅培爱尔兰库特山营养品工厂和周边的1000个液态奶供应牧场都获得了“Origin Green”认证。工厂也十分注重强化员工的环保意识,鼓励员工参与垃圾回收和减少浪费的公益项目,延续人类亲近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

  “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畜牧业计算碳足迹的国家,我们监测工作深入农场,监测项目涵盖安全、质控、动物福利和动物饲养,因为快乐生活的动物才有较高的产出。”考文尼说。

  望雅培菁智成为

  两国乳品交流的纽带

  专家预计,在2017年,中国乳制品市场总额将达到550亿欧元,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消费国。同时,中国市场对爱尔兰乳制品行业的重要性也与日俱增。2013年,爱尔兰对中国总出口额的70%由乳制品构成,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出口额高达2亿欧元,仅在一年内,爱尔兰对中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出口额就增长了37%。

  “这其中,雅培菁智ElevaTM纯净奶粉无疑为两国乳制品市场的交流起到了纽带作用。”赛蒙·考文尼表示,这款源自爱尔兰的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热烈反响,以其纯净奶源和创新配方,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中脱颖而出。

  “我们希望这款定位超高端市场的雅培菁智ElevaTM可以全力满足妈妈们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包罗杰表示,作为雅培婴幼儿配方产品家族的新成员,菁智ElevaTM定位于超高端市场,菁智ElevaTM产品的 “智吸收结构”和 “液态奶一次入料”技术,DHA和叶黄素的添加能促进对眼脑发育关键营养素的吸收,增强宝宝感知力。

  陈诗松 文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