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男神季来袭 陈坤助阵中国好家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99


   联邦家私自诞生至今以服务高素质生活著称,经历30年的历练打磨,30年的口碑相传,终于成就了”中国好家具“的美誉。2014年12月13日,藉联邦家私30年庆典,联邦家私VIP答谢专场答谢会第三场“幸福宣言 我的家”将空降成都华美紫馨国际剧场,与幸福男神陈坤一起为大家奉上视觉、听觉与采购盛宴。

  联邦家私自2014年11月先后于山东临沂,广东佛山盛大开展了两场VIP顾客专场答谢会,星光大道冠军、港台明星、周华健、羽泉等明星纷纷现身助阵,答谢会盛况空前,VIP订货会成绩惊人,第一站山东临沂VIP订货会即取得了五千多万的销售业绩,创下家具行业单天、单一品牌、单场活动的销售奇迹,让联邦家私”中国好家具“的美称更加闪耀动人。

  而作为专场答谢会的最终场,联邦家私邀请了超高人气、超具才华、超有个性魅力的幸福男神陈坤亲临现场与尊贵的联邦家私VIP客户互动,并献上精彩的表演,更让人心动的是,届时到场的联邦家私VIP客户,将能享受联邦家私前所未有大力度的VIP客户采购优惠:

  1、30周年,采购盛宴。 值联邦30周年, 集团属下5大子品牌联动出击,推出30周年庆典采购会。一站式购买家具、壁柜、床垫、沙发、地毯等。

  2、星级酒店,尊贵享受。 凡参加此次采购会的 VIP 贵宾,安排入住豪华,享受尊贵待遇。

  3、一站购齐, 省心省钱。 成都川渝总店全程开放,巨量好家具精品供选,并以史无前例的大宗商品采购价直惠顾客,省时、省心、省事、 省钱!

  作为VIP答谢会的收官场,联邦家私将为我们奉上怎样的精彩和喜人销量,让我们共同期待。

  成都站报名热线:02885333591,四川、贵州、重庆、云南、新疆、西藏、甘肃、青海、宁夏等城市顾客赶快到您身边的联邦品牌店报名抢票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