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荣获OFweek LED Awards 2014最佳LED驱动技术创新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25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讯 “OFweek第十一届LED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于11月20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幕,同期举行的还有“2014 OFweek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LED Awards 2014)”颁奖盛典,今年评选共设立8个奖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过数月的紧张评选,最终评选出30家获奖LED企业。

  其中,荷兰帕沃英蒂格盛有限公司(Power Integrations)凭借其LYTSwitch4IC产品成功夺得“最佳LED驱动技术创新奖”。

荷兰帕沃英蒂格盛有限公司夺得“最佳LED驱动技术创新奖”

帕沃英蒂产品图片

  据了解,帕沃英蒂LYTSwitch4IC具有极高能效,能够为灯泡和灯管替换应用以及工矿灯照明提供精确的输出电流调整。该器件不仅能简化设计,降低成本,同时还能确保照明灯提供一致的光输出,并在可控硅调光应用中提供出色的性能。LYTSwitch4IC采用PFC与恒流(CC)相结合的单级拓扑结构,因此功率因数可超过0.95,通常效率在90%以上。单级拓扑结构还可以省去对温度敏感的大容量电解电容,从而大幅提高灯泡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此外,LYTSwitch4IC可在高开关频率(132kHz)下工作,这样能在设计中使用尺寸更小、成本更低的磁芯,并且频率抖动技术还可以减小对EMI滤波的需求。

  帕沃英蒂LYTSwitch4驱动器与前沿或后沿可控硅调光器配合使用,在低导通角下可实现出色的调光性能。驱动器的启动速度非常快,并从实质上消除了突然变亮现象。此产品在设计上进行优化,不仅达到设计目标,而且降低成本。

  获奖感言

  首先Ofweek平台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获得这个奖,再感谢各位评审对我们产品的认可,我们今后将在这一块做得更好,更有创新。谢谢。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与OFweek照明网承办的OFweek LED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OFweek LED summit 2014定位于全球LED产业技术与市场,旨在为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技术的平台,同期举办的评选成功延续了历往十届盛会的精神,旨在不遗余力借助各方力量,推动LED产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更好地认识行业现状及有力的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搭建起来一座通往成功彼岸的桥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