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物业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开展员工宿舍宿舍长会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50


    2014年12月4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开展了一次员工宿舍宿舍长会议,开元物业绍兴分公司6名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商讨员工宿舍管理方案,规范宿舍管理制度,提升员工的住宿环境。

    会议于下午1:00开始,由开元物业绍兴分公司综合部人员主持。开元物业绍兴分公司6名宿舍长集合于瑞丰银行5楼洽谈室,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在会上,绍兴分公司推出了新版《开元物业宿舍管理制度》,决定今后每两月进行一次员工宿舍检查评比,评选出的“优胜寝室”将悬挂奖牌并获得一定数额的奖金用以抵扣宿舍水电费。新的宿舍管理制度提高了宿舍检查标准,减少了检查频次,同时完善了奖励制度,使得宿舍管理制度更加合理。此外,会上各宿舍长针对目前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在宿舍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需要公司配合的问题,也有利于更进一步的宿舍优化管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