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安全阀做工业生产最权威的安全顾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61


    商媒在线(2014/11/19)在近些年工业不断发展的社会背景下,很多的安全问题都被提上了工业生产的议程,诸多的企事业单位针对个别工业生产中的压力设备处理不善,进而导致的爆炸事故极为重视,并且国家也进一步加强工业用安全设备的质量检查。尤其是在泄压领域的安全阀产品领域,国内逐步形成以五岳安全阀为代表的技术群体,为工业生产的安全问题保驾护航,做最权威的企业生产顾问。

    很多和上海五岳公司(www.ChinaSafetyValve.com)合作的工业项目的相关技术人员在被问及五岳产品时,都赞不绝口。作为工业生产的技术人员都知道,当工业设备(锅炉、管路)内部压力有一定的变化幅度,尤其是当压力超过临界点时就会造成事故发生,一定要在设备上进行相关的压力调控。上海五岳安全阀就是针对工业生产所导致的高压情况进行泄压操作,通过阀门自身压力的弹簧性能强度实现阀瓣的闭合,从而完成压力过高情况下的泄压步骤,有效避免了压力过高而造成的事故发生,提高了企业造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安全系数,成为了最受工矿企业青睐的安全顾问。

    同时,上海五岳公司还针对不断进步的工业生产技术对自身的安全阀产品进行一定的技术优化与改良,在完全保证弹簧式安全阀的质量性能的前提下,进行产品的最新技术创新,进一步的优化安全阀的弹簧灵敏度,让高压环境的调控反应时间尽可能的缩短,有效避免内部高压积累的情况,泄压步骤更为方便简洁。五岳公司还专门投资进行一定的产品性能检测实验,在相关的五岳安全阀产品投放市场之前就对它们进行最为真实的压力调控反馈,成为市场少有的安全阀调控专家,作为工业生产的安全顾问和各大重工石化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文/谢颖)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